长风过雪原,故人胡不归。

[杀戮天使]龙与祭品(33)

神父穿过了长长的走廊,他踏过大理石地板,头顶是光可鉴人的玻璃天花板。路过一根根高耸的石柱,可以透过走廊两旁透明的落地窗看到外面乌云翻涌的落地窗,但倘若仔细观察,就会发现那不是云层,而是无数人类模样的面孔在纠缠嘶吼,太过厚重的怨恨使得云都被染成乌黑。

Daniel跟在他的身后,鞋跟叩击地板,声音清脆。他的翅膀并没有收起,而是垂在身后随着动作轻微的摇晃着。塞壬与他并排,金灿头发滑过耳边,那双眼睛妩媚的像是一汪柔软的水波。

在他们身后是抱着铲子一蹦一跳的Eddie,他今天换了个新的南瓜头,看起来十分心满意足的,时不时伸出手去摸摸自己崭新的南瓜脑袋。

Gray收回注视窗外的目光,他长长的袍角拂过地面,步伐停留在走廊尽头一扇巨大的黑色石门前。此时此刻释放了力量后,自上唇咧出来的两颗尖尖犬牙与妖异的灰白眼瞳相映,唯有吸血鬼与魅魔才会有这种魔力。他们的言语摄人心魂,只消一个眼神就可以诱惑猎物的心灵。

“您在看什么?”恶魔出声问道,神父抬手按在门上,魔力转动着推动门轴转动,随着无声无息打开的巨大石门,面前的缝隙逐渐投进一缕越发明亮的光芒。

“我在看这个世界即将到来的终结。”他答道,抬步从地狱迈向人间。

——龙睁开了眼睛。

黑暗的洞穴被火焰照亮,不祥的气息徘徊在暗处。自从开始消灭那些怨灵开始,他们的气息就不断朝洞穴深入,想要消灭危险的来源却又被火焰阻止。怀中的少女胸膛平稳的起伏着,呼吸柔柔的吹拂在他的脖颈上。

细弱,轻软,像一片轻绵的羽。

龙拾到过一只鸟,它有着青色的眼睛与纯白的羽毛,在被龙看到的刹那便堕入深渊,死去,砸烂变成一滩肉泥。只有一根羽毛滑过龙的爪尖,下一秒便被火焰焚烧成灰。

就算龙无意杀戮,他身边的世界依旧会不断死去。就算他生长着翅膀,他头顶的天空也永远无法触及。况且这样的存在,这样的恶魔,他生着异色的龙瞳,喷吐血红的火焰,象征噩梦,象征死亡,象征世界的终焉。

杀戮是他的本能,攻击是他的本性。这样的生命就像是世界的伤口,存在就证明着这个世界的恶意。又怎能宽,恕又怎能宽容。

龙深深吸了口气,喉咙有些发痒。那是一种想要喷吐火焰的欲望,他厌恶的看了一眼火焰之外的区域。想要把那些东西毁灭殆尽的冲动,就像是人类本能讨厌臭虫一样。

啊啊、真令人厌恶。

他忍不住咋舌。轻手轻脚的将少女放在了床上——在他特意控制下,少女毫无知觉。

龙起身,留下一朵火焰后便走出了山洞。越靠近洞口越是有火红的光影流水般淌了进来,直至走出洞口,漫天赤红火焰以雾霭为燃料,像是要将世界都焚烧殆尽。zack深深的吸了一口灼热的空气,连内脏都被沸腾起来的感觉,他伸出手,掌心浮现出黑色的镰刀,随之疼痛顺着手腕一路疯狂蔓延到大脑,他有些凶狠的咬住了下唇,血液还未渗出伤口就已经融合。

那是世界上最后一条龙。

他盘踞在森冷幽峡之底,不知岁月,不知孤独,无人陪伴,也无需寂寞。

他每一片墨色鳞片都大如磨盘,其上跳跃着猩红色的血焰,狰狞骨翼伸展开来足以遮天蔽日,逶迤长尾缓缓拖动就可以抽裂山脊。

左眼纯金,可以看破隐藏在神秘之中的命运长河;

右眼漆黑,可以掠夺所有他所看到的生命的灵魂。

于是他也需要付出相应的代价,当你陨灭灵魂之时,就必须承受相同的怨恨与疼痛。Zack又一次深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决绝的,冷漠的将手中的镰刀挥下。刹那无数凄厉尖叫响彻了他的耳畔,连同脑仁都在不断抽痛,冷汗如雨浸透了后背。

“闭、嘴。”

他嘶哑吼道,手臂上的肌肉紧绷,连带神色都变得极为恐怖。异色眼瞳光芒流淌,惹得火焰愈发激烈的燃烧着。镰刀每一次挥动都撕裂无数悲鸣哭嚎的灵魂,痛苦使得龙的身体都不禁微微颤抖。等到那构成瞳仁的符咒终于停止旋转后,他手中的镰刀也骤然消散。

Zack从未露出过如此虚弱的神色,他一个踉跄险险扶住了身边的石壁,明明刚睡醒不久却疲惫不堪到极点。许久之后他长长的吐了口气,索性就这么屈膝坐在原地,休息半晌这才捕捉到背后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

“你醒了啊。”他慢吞吞的说着,视线尽头依旧一片阴沉到极点的天空,乌云翻涌。

“因为没有看到Zack,很担心。”少女回答,她走到对方身边,同他一起看着远处的天空,却看不出来什么,只得垂下眼看向龙。

“Zack在这里干什么?”

“成年人的事情小孩子不要多管。”

龙翻了个白眼,毫不犹豫的打消了对方继续询问下去的念头。

Rachel眨了眨眼,只好乖巧的点了点头。

——————————————————

真男人就是靠谱,大人的事情小孩子不要插嘴x

评论
热度 ( 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