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过雪原,故人胡不归。

“我们诞生在这世界上,成长然后死亡。世界是一个巢穴,每个人都是密密麻麻的爬虫之一。我们不知道自己该流浪向何方,也不知道自己何去何从。”

“命运是死亡的一部分,每个人声嘶力竭的哭嚎,挣扎。我不堪忍受自己的生活,每个早晨,看到窗外初升的太阳我都忍不住泪流满面。我在浪费自己的人生,我并不是在生活,而是在活着。我厌恶自己得碌碌无为,可这一切正是我自己造成的。”

“但是亲爱的,亲爱的,你不同。你是光,你是风,你是世界的骄傲,你是爬虫的女王。只要你微笑,这世界就无法对你产生阻碍。只要你坚强,沙尘暴也无法阻挡你的脚步。看着我的眼睛,看着我眼中的你,大声的说出来吧啊。”

“告诉我,你会走出这座牢笼。人类早已因为自己的贪欲被永远囚禁在这颗孤独的星球上,但是,你是我们最后的希望。”

“去吧。去往世界尽头的飞船,永远远离这座灰色的城堡。”

“我爱你,玛利亚,可我希望你别再回来。”

评论
热度 (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