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过雪原,故人胡不归。

【杀戮天使】龙与祭品[28]

黑暗的洞穴,波漾的海水发出永无止境的单调水声。这是位于海底的深邃通道,也是塞壬的住所。
Cathy小小的抽了口气。她蹙眉小心翼翼的拔掉尾巴上烧焦的鳞片,即使在水中也不曾熄灭的黑火灼伤指腹,可她依旧无动于衷。
“那个家伙……”
她低低的咒骂了一句,忍不住开始怀疑起自己的挑衅是否正确。也许她并不应该在给予那个祭品庇护时掺入蛊惑心神的魔法,原本他们与龙之间的关系就显得极其模糊暧昧,稍有意外就会轻易打破这份脆弱的平衡。
zack是个怪物。
她清楚的明白这一点,不同于Rachel的无知无畏,她早就知道那个怪物心里隐藏着多么巨大的黑暗,如果不是神父的选择,她绝不会认为这个怪物有一丝一毫会成为神明的可能。
——当她看到那个怪物是如何虐杀崖底的祭品时,她就意识到zack是多么愚蠢而强大的生物。作为海妖的塞壬生而具有追逐强者的天性,但是那个家伙……
Cathy简直不想回忆关于对方的任何事情。
“那就是场噩梦……”
塞壬痛苦的呻吟飘散在水中,她气恼的一甩蛇尾,终于拔掉最后一枚烧焦鳞片的尾巴狠狠抽裂了地面,伴随着溢出的鲜血、宝石的鳞片宛如排列整齐的笋尖般湿润地顶破皮肉飞快生长出来。她垂下眼冷冷的看着火焰在鲜血中挣扎着熄灭,紧抿着的苍白唇瓣才缓缓浮现出一丝血色。
“那个家伙蜕鳞成功了。”
她头也不回的轻轻说道,戴着滑稽南瓜头的孩子回应似的从洞穴深处走出来,他眨了眨眼,张开嘴还没来得及说话就吐出一连串气泡。
“咕噜咕噜……”
“……你是白痴吗。”
Cathy扶住额头,不由深深的叹了口气。
她突然有些担心起队友的智商来了。

“Cathy是神父从人类手中救起来的塞壬,Danny是和神父达成共生协议的吸血鬼,然后还有个总是带着丑的要命的椰子头的僵尸,还有我,就是【造神】计划的全部人选了。呃就和名字上一样,就是他们想让我成神,不过我当时也说了到时候反咬一口可别后悔什么的……”
龙穴内,zack乖乖坐在床上任由Rachel给他包扎着伤口,难得露出一副心虚模样,竹筒倒豆子般把自己知道的事情抖了个干净。实在是女孩绷着脸的神情气势足得吓人,除了开口让他把所有事情都说出来的那一句以外,Rachel从始至终都只是冷淡的给他清洗伤口、包扎。如果不是包扎时她连身体都在微微发抖,zack简直要觉得自己的祭品换了个人了。
喂喂喂,没这么夸张吧。
龙不由叹了口气,却牵扯到自己胸口的伤,塞壬魔力侵蚀的剧烈疼痛使他眉心都抖了一下,却又害怕少女发现而强行忍耐下来,若无其事地把视线投向别处。
“为什么要答应他们。”
Rachel总算说话了,她事先做了个深呼吸——这对女孩来说是非常难得的、企图令自己冷静下来的举动。刺穿龙心脏的时候,非常奇怪的,少女并没有所谓的害怕、恐慌之类的感觉,她只是觉得冷,极致的仿佛将灵魂冻结的冰冷。
如果龙就这样死去的话,她也会跟着死去的吧。
当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少女突然就平静下来了。
“因为很无聊嘛、而且如果不是神父作为诅咒的见证人,那些恶灵就要不得消停了。”
zack含含糊糊的解释着,他绞尽脑汁想出来的蹩脚理由在Rachel眼里一看就破,她也不揭穿,只是捧着换下来的绷带往外走,走着走着又突然停下脚步。
“zack,既然如此,你为什么要允许神父他们进来洞穴?”
“这个原因很多啦!毕竟神父他还是会带来一点乐趣的,而且……”
“嗯?”
“……没什么,你快去扔掉那些绷带!”
“嗯。”
Rachel这次乖乖的点头,zack百无聊赖的躺在床上扭头看着她离开的身影,哼哼唧唧半天才嘟囔着说出了最后一句小小小声的话。
“……而且当初也没想到会遇见你嘛……”

那时候的幼龙满身血淋淋的创伤,他折断了羽翼,气管被血液堵塞,而身后群龙怨恨的灵魂几乎凝结成实体。鬼魅横生宛如地狱将近。在他跌入深渊即将死去之时,他碰到了一个有趣的家伙。
那个非人的人类冲他伸出手,露出伪善而平和的笑容。
“我来迎接你了。”
他轻柔的声音却十分笃定,从未想过幼龙会拒绝的可能,而事实也正是如此。
“如果有一天被我咬断喉咙,可别哭着为今天后悔啊。”
“哈哈哈,当然。”
猎人是不会让网中的猎物有机会咬断自己的喉咙的。
可他,真的是猎物吗?
————————————————
Rachel平静下来的原因是她知道zack绝对不会让她死,所以也不会让自己死,你懂——
啊我超级困!!!
这一章讲了讲以前的故事,C姐痛苦的那件事以后会说……说实话,要是我。我也会恨不得打死zack,不是,打死都不够,我一定会把他【——】!
大家猜猜看是啥事x和种族天赋有关!
椰子头日常掉落智商XD
以及最后谢谢大家的耐心等待!我喜欢晚上更新所以其实我说更新的话,大部分情况下第二天起来看刚刚好【等等】

评论 ( 8 )
热度 ( 7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