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过雪原,故人胡不归。

每当杀天的人们冲我发出渴求肉的声音,在我自己的幻想里我就是那个不辞辛苦的女佣。冒着群众们的热切视线,躲过镰刀的追杀,一次又一次给缩在床上的Rachel穿上漂亮的裙子,梳好金色的头发,再弯腰给她穿上整洁的鞋子与袜子,牵着小姑娘柔软的手一起走出来,对坐在客厅里的某位杀人魔先生温温柔柔的说。

“zack先生,Rachel就交给你了,不过对未成年出手是三年起步的哦。”

“哈!?开什么玩笑,我才不会对这种小丫头出手好不好,而且你觉得那群垃圾管得住我吗??”

“这样也不可以哦。”温温柔柔的女佣小姐一脚踩在他膝盖上,拎着他衣领咬牙切齿一字一顿。“你他妈敢对我宝贝姑娘出手老子宰了你!!!”

“你这个女人你以为你是谁啊!要对那家伙怎么样都是我的自由吧!”

“等,等等,快放开zack,请不要这么激动……”

“就算我宝贝姑娘有了杀人魔忘了我胳膊肘往外拐!就算全世界都呐喊着肉的声音!!我也要大声对整个世界宣告!!!!”

“对未成年下手是死刑起步啊混蛋!!!”

评论 ( 12 )
热度 ( 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