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过雪原,故人胡不归。

『杀戮的天使·订正稿』龙与祭品(8)

他们花费了很长很长时间来完成制作家具这项工作,然后把龙的洞穴加长,加宽,选择了最为舒适方便的地点把家具摆好。
战斗主力依旧是Zack,毕竟人类的身体还是太过娇弱,Rachel也根本搬不动这些巨大的石头。
可喜可贺的是他们最后还是完成了,把这里装修成了比原来要舒适得多的家。
那是个非常奢侈的,令人神往的词汇。以至于在他们完成工作后Rachel抓住Zack的手说我们回家吧的时候,Zack愣了好几秒钟都不确定对方是不是在对自己说话。少女平淡的神色一如既往毫无波澜,话语透出的强大肯定却让龙都为之不知所措。
抛去龙是如何忍不住上扬嘴角却又强行压下这才和女孩一起回家的过程,能够舒舒服服躺在光滑的石床上的Zack表示他很满意,Rachel选择了和他睡在一起,毕竟在这种地方,还是Zack的身体最为温暖。
他们到底花费了多长时间,Rachel也不知道,他们就是一直单调的工作,睡觉,聊天,直到一切都完成。
这是个会让人遗忘时光的地方。
Rachel有时候甚至会觉得自己就像是从没出去过一样,这种感觉很奇妙, 大概是一直在喝龙血的原因,她也开始可以在黑暗中看清东西了,石头刺不破她的肌肤,走出去的时候也不会很容易累,她甚至尝试着自己一个人睡,也不会觉得太冷,龙的血液温热的流淌在胸腔中,甜蜜的近乎压抑呼吸。
“这样不是很好吗,也不用每天特意给你点火了。”当她把这个消息告诉Zack的时候,后者似乎还有点开心。“天天点也是很麻烦的啊。”
“那些火是什么?”女孩蜷缩在他怀里,软软小小的。
“地狱之火。”
“传说中可以灼烧灵魂的火焰?”
龙沉默了下,点点头。
“灵魂……是什么样的?”
面对Rachel的问题,Zack难得的长久缄默不语。
女孩抬头看他,意料之外的撞进一双晦暗不明的眼里。
如果传说是真的,那么根据记载,Zack的右眼可以剥夺一切生命的灵魂。
她注视着对方的眼睛——那真是一双非常漂亮的眼睛。左眼纯金,在黑暗中淌着温热的灼热火光,蛇形立瞳舒展着,边缘处被无数细小符文勾勒的轮廓,散着璀璨诡异的金芒,漂亮的像是用黄金熔铸一般。
至于黑色的右眼,你相信世界上有黑色的光吗?但Rachel却真的看到了,它同样是被无数符文勾勒出立瞳的轮廓,能清晰的的分辨出,浸透了墨色光芒,像是没有月光与星光的浩瀚夜空,充满鬼魅似的蛊惑,一眼望去让人就不由得连思维都沉溺进去。
Rachel从没这么认真的看过Zack,她有点想伸出手去碰一碰他垂下的睫毛,看看是不是像想象中的那么柔软。她能够感觉到对方肌肤的柔韧与温暖,他会哭会笑会暴躁也会喊饿喊渴,觉得什么是喜欢的什么是讨厌的,这样的Zack甚至比她还像一个真正的人类。
他漂亮的像是堕落在人间的天使,这甚至大于他的所作所为,让人觉得就算被他杀掉也无所谓。或者干脆说,能被他杀掉这是何等的幸福。
Rachel想着这件事,突然觉得有点开心。但是她也没有放弃自己的问题,而是用一种让对方最无可奈何的期待眼神专注的盯着他。
龙却回答的十分潦草:“没什么好说的,就是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而已。喂,你想回地面上去吗。”
这个转折实在太过生硬,以至于Rachel一下子愣在原地,来不及思考她就迅速的询问对方:“Zack不愿意杀了我,想扔掉我吗?”
只要是想到龙大人想要扔掉她,莫名的窒息感便充斥胸口,寒意汹涌,自指尖到每一根神经都在发冷。
疼痛密密麻麻的扼紧了心脏,被堵塞的喉咙发不出任何声音。男人并没有出声,可她耳边有谁在窃窃私语,她眼前跳跃着祭祀的烛火,她听到了圣洁的歌谣,是祭祀时的场景,却带来彻骨的冷。她还记得神父的手抚上她的头,没有带来丝毫温暖。
如果龙不杀死她,如果龙抛弃了她,如果……
但在少女的胡思乱想结束之前,龙就已经一巴掌拍到了她的脑袋上。
“怎么可能!你可是我的猎物啊!”Zack拧着眉头不满的反驳她,“我只是,我只是……”
“……只是人类在这里待太久,似乎对,对身体不太好……反正你给我记住就算上去了!你也得给我下来!你是我的!”
龙尴尬的扭过头,声音变得越来越小,最后却反常的拔高了音量,十分振振有词的说道。Rachel的眼睛却越来越亮,她用力的摇了摇头,紧紧抱住了对方劲瘦的腰。
“没关系!只要和龙大人在一起,只要和Zack在一起,那里都没关系!”
“……你这家伙还真是……”Zack张了张嘴,最后还是只是又粗鲁的,却又有些温柔的狠揉了把她的脑袋,像是无言以对又像是别扭的安抚。
Rachel把脸颊贴在对方的胸前,热乎乎的气息喷吐在男人赤裸的胸膛上,Zack有些别扭,却什么都没说,只是僵着身体任凭少女贪婪的汲取着他的温度。
安静下来了。
在Zack看不到的地方,Rachel满足的闭上眼,聆听着男人近在咫尺的心跳,悄然露出一抹浅浅的笑容。
——————————————————————
Rachel有很严重的病态心理大家感觉到了吗x

评论 ( 4 )
热度 ( 8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