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过雪原,故人胡不归。

[杀戮天使]龙与祭品(34)

  Rachel趴在龙的膝盖上,抬头凑近他的手腕。潺潺血液从手腕处的狰狞伤口中淌出,少女小猫似的舔舐吞咽着,娇嫩舌尖时不时会舔到正在生长的嫩肉。

  刺痛中带着痒。

  Zack百无聊赖地用另一只手玩弄着少女垂下的金发,那样的色彩的确很漂亮。大概龙族的本性就是热爱耀眼贵重的东西,无论是金灿灿的长发还是蔚蓝的眼瞳,都会让人有种想要收藏起来的想法。

  伤口很快就愈合,少女下意识舔了舔嘴角,安心地缩进了龙的怀里。越是以龙的鲜血为食,就越是能够亲近对方。只是缩在对方怀中,贴着胸口静静聆听对方胸膛中沉着有力的心跳,就让Rachel不由自主地安下心来。

  “喂,你还要吗。”龙在这方面总是令人惊讶的大方,或者说在他眼里Rachel就是营养不良。女孩摇了摇头,乖巧的像只小松鼠。Zack也没在意对方趴在身上的一点重量,他挪了挪身体,背后缓慢伸展开一双巨大的狰狞骨翼,足有三米多的长度让它看起来犹如一面风帆。人的身体对于龙来说就像是一层睡袋,不至于难受,但长久维持总是有些不舒服。Rachel抬头看向对方的翅膀,在黑暗中似有似无缭绕着血色的火光。

  “很漂亮。”

  “哈?”

  “Zack的翅膀,很漂亮。”Rachel伸出手去像是想要碰碰那尖锐的翼尖,龙瞥了瞥嘴角,抬手毫不客气地给她按了下去:“别说那么多奇奇怪怪的话。”

  对上少女清澈的目光,他嘴角微微抽搐了一下,更加用力地拍了拍对方的脑袋:“比起这个,你还不如多给我唱唱歌。”

  “Zack想听什么?”

  “随你的便。”Rachel闻言开始认真的思考了起来,看着她犹豫的表情,Zack撇了撇嘴,勉为其难地又补了一句:“不唱歌的话,做其他事情也行。”

  “其他的事情...?”Rachel茫然地重复了一遍对方的话,微微停顿后她终是点了点头。少女的声音柔软轻盈,讲起话来纵使没什么波澜,也依旧让人下意识想去聆听。

  "很久很久以前,在黑暗还依旧笼罩世界的时候,世界上有着夜的女神。她象征着黑夜,寂静与梦境,是孩子们的守护神。会在每个夜晚降临的时候为临睡的孩子们讲故事。她戴着黑色的面纱,化作孩子们的家人,是他们的朋友,母亲与守护者。她爱着每一个孩子,所有的孩子都会幸福快乐的长大,因为有夜的女神在守护着他们。"

  “在梦境中,她会带着所有孩子一起唱歌,一起游戏,做着世界上最美丽的梦,大家都很开心,大家都很高兴,因为有爱他们的母亲陪在身边。醒来后他们将得到母亲慈爱的亲吻,而在梦中,他们也有着母亲温柔的陪伴。”

  “无聊的故事。”Zack听到最后不由嗤笑一声,这对他来说简直愚蠢透了,对于龙来说母亲永远都是个“噩梦”,和那个混蛋父亲一样都只是仇人而已。只要想到那些家伙的脸,他身上的烧伤就忍不住疼痛起来——那是诅咒是恶意是歇斯底里的哭嚎,哪怕伤口愈合结疤,仍旧会在每个夜晚因怨恨而疼痛不已。他烦躁地拧起眉头,随口问了句:“谁教你的这玩意?”

  “....是妈妈。”Rachel眼中闪过一丝茫然,转瞬即逝就算是龙都没有发现。她慢慢地说道。“...小时候,妈妈每天都会给我讲故事。”

  “哦?后来呢。”龙挑了挑眉漫不经心地问道,女孩仰起头,弯起眼睛露出一个可爱的笑容。龙心脏猛地一动,那是一种微妙的、令人躁动的气息。他下意识舔了舔自己的犬牙,忽略掉对方笑容中透出的诡异味道,这样的笑容的确让他有点把持不住自己。他需要很努力才能让自己把注意力转移到对方所说的话上,而不是依从本能毁灭掉所有美丽之物。

  “后来,妈妈和爸爸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而我请求神父大人把我作为祭品,将我送到了这里,希望龙大人杀掉我。”

  少女的声音很轻,犹如山谷中缓缓氤氲开的浅淡雾气。她尝试着哼了几个音节,轻柔的歌声在巢穴中回荡着,龙将注意力集中在她的歌声上,模模糊糊分辨出了她所唱的歌,正是之前唱过的歌曲。

  “ Spirito di Notte ah è caduto il Velo.Tesoro, Tesoro, Mi piace di PIU 'di Lei.

  Guarda che occhi ancora più Bella di Quanto Le Stelle.

  UN Bacio sulla guancia a Rose che si vergogna.Gli Elfi della notte, ah... Parlando.

  Tesoro, Tesoro, Mi piace di PIU 'di Lei.

  Il Vento di alimentazione d'Oro ERA la Terra dei Sogni.

  Lascia che l'Amore di dio la benedica per sempre Felice e in Salute……”

  温柔的晚安曲,听起来犹如颂歌。

    地点是在远离山洞的峡谷下,神父与Zack相对而立。

  “你回来找我还真是稀奇啊,Zack。”神父饶有兴趣地注视着眼前一脸不爽的Zack,或者说,在对方身上这样本就是一种常态,按照龙的性格,面对敌人只会想着把对方撕碎。可如今他难得压抑住自己暴躁的性格,盯着神父开口问道:“那个家伙到底怎么了。”

  “唔?”

  “别装蒜,她身上不对劲。”Zack烦躁地瞪了他一眼,他说话的速度很快,毕竟刚刚睡着的女孩一旦醒来,按照血脉指引追了过来也是一件麻烦事。他与神父的关系其实很奇怪,哪怕成为了敌人,两人也保持着亦师亦敌的微妙状态。“可是我没有感觉到她身上有魔法的痕迹,她喝了我的血液,你们谁都不可能对她下手的。”

  喝下龙的血液就是龙的眷属,继承了龙身上强大的魔法抗性。纵使是神父本人也无法在龙毫无觉察的情况下对Rachel使用魔法,但很多时候,有些东西的不需要用魔法来解决的。

  比如阴谋,比如人心。

  神父依旧是一副淡淡神色,他抬眸看了一眼头顶上汹汹漫开的火焰,意味深长地说道:“Zack,你的力量的确很强大,但是强大的力量并不代表所有...有些东西,强行打开只会坏掉的。”

  “你在说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不要心急,在这时候,还有一种情况是,如果不打开依旧会坏掉。无论哪种,都只会使得无形之物损坏而已。”神父摊了摊手,“那么,你会怎么选择呢?”

  “.......”

  Zack面无表情地看了他一会儿,突然张嘴吐出了一团炽热龙炎。神父无奈的笑了笑,瘦削身影在火焰扑过来之前便瞬间化作无数蝙蝠四散飞开,他头也不抬,毫无留恋的转身就走。

  什么奇怪玩意。

  虽然没怎么听懂,龙思考了下,还是觉得,世界上没有他打不开的东西。

  如果一拳不够,那么两拳就开了嘛!

——————————————————
垃圾lof自动更新,我简直日了狗了,23篇稿子没了我[——]你[——]啊!心态爆炸。
这首歌在第四张还是第七张出现过!
神父:你要温柔的对待Rachel,打开她的心房……
Zack:?你说啥,没听懂。
歌词:
夜的精灵啊垂下了面纱。
宝贝宝贝我最爱的她。
看看那眼睛比星辰还要美丽。
亲亲那脸颊让玫瑰都会羞愧。
夜的精灵啊悄悄说着话。
宝贝宝贝我最爱的她。
把微风送进她金色的梦乡。
让爱祝福她永远幸福安康。

评论 ( 14 )
热度 ( 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