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过雪原,故人胡不归。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努力拯救本丸[3]

大概是可以称之为黑暗的视野,和他有着一模一样面容的男人安安静静站在黑暗中央,鲜艳的绯红顺着指尖一滴一滴淌下来,落在地上惊起波动的涟漪,每一条波纹里都藏着无数向外窥伺的灵魂。
“……”
妈呀,见鬼了。
源寺莲有一刹那惊悚,紧接着又强行镇定下来。
不怕,做梦而已!
“呵……”
那个人低低的轻笑一声,他抬起眼,源寺莲脖子上便突兀出现一把刀。
……你们特么的为啥都要横刀!
很危险的知不知道就算没杀了我掉下来砸到花花草草也不好哦!
“没关系,鹤丸的手很稳的。”
男人冲他露出微笑。黑色的袖角垂在他的视线边缘,人类的呼吸浅浅地回荡在耳边,让人头皮发麻。
“……”
好绝望,可是还是要坚强的活下去。
“你……”
“你……”
两个人同时开口又同时闭上了嘴,对面的男人用意味深长的眼神瞥了一眼源寺莲,又慢悠悠的继续说道。
“你是过去的我,为什么回到这里。”
“……传送机器出了问题。”
“问题?”男人挑了挑眉。“恐怕是故意的才对,那些家伙对你施加了术。”
“术?”
“啊,可以压制我出现的东西,你会慢慢慢慢取代我的存在,出现的时间一点点变长,没有任何人会觉得你不对劲,直至我彻底消亡,你就成了我。”
……这气氛有点不对。源寺莲本能觉得危险。他下意识一偏头,细细的血线就顺着脖子流下来。
“所以你去死好不好?”
不好!!!
宝宝做错了什么你竟然想宝宝去死!简直就是道德的沦丧人性的灭绝!
来不及说上一句话源寺莲顺从本能毫不犹豫地就地一滚,如影随形的刀光随之攀上,他哎呦一声直直撞到了什么东西,却见另一把形状完全一样的刀剑从上方伸出挡住了对方的攻击。
“这是见面的惊喜吗,主上?”
一身白衣的男人急速收刀后退顺势拉起源寺莲的动作一气呵成,黏稠如蜜糖般的金眸随意扫过对面的二人,尤其注意了一下黑衣红眸的持刀男人,主动护卫在源寺莲身前,刀锋外向神情严肃,是守护的姿态。
“初次见面,我是鹤丸国永,本来您的初始刀应该从五把刀内挑选,不过现在的话……由于任务的特殊性,将由我来担任初始刀和狐之助的责任。”
“……我要求加工资。”
源寺莲躲在他身后远远的地方以防止自己阻碍队友的动作,紧盯着敌人信口吐槽了一句,鹤丸噗嗤一笑信誓旦旦地回答:“只要您完成了任务,别墅住一间烧一间都没问题。”
“呃,说起来我还不知道什么任务呢。”
“如您所见。”
骤然撞上的刀刃明显力道很大,在融入黑暗的情况下源寺莲只能看到一道纯白在不断腾移转换,鹤丸的声音也遥遥传来。
“让所有刀剑恢复理智并且效忠于您,消除这家伙在世界的痕迹直至所有人将其遗忘,这就是您的使命。”
“请加油啊,我好像……支撑不了太久呢。”
在炸裂的白光中,源寺莲最后一眼看到的是纯白的鹤背对着他,即使袖口逐渐晕染开鲜血的颜色。但重新冲上去的背影依旧是那么的义无反顾。

再次睁开眼的世界恍若极乐净土。
粉嫩蹁跹的落樱随风舞动,整个世界都像是迎来了樱花的时节,举目到处都是樱花,有些许掉在了眼睛上,源寺莲下意识闭上眼,却感觉到有什么东西轻轻地拿开了粘在睫毛上的花瓣。
“主上不喜欢这樱花吗?”
温和的声音像是春天轻轻拂过的风,源寺莲诧异的望去,却发现自己枕在军服男人的腿上,他水色的短发随风轻轻晃动,眉梢眼底都透露出别样的温柔。源寺莲却感觉对方只要他点点头或者迟疑一下就会直接把眼前这棵樱花树砍了。
“喜欢。”
就是有点gaygay的。
“您喜欢就好。”
男人微微的笑起来,那种美色让源寺莲颇有些把持不住。啊睫毛好长皮肤好好可以摸一下吗?就一下!
“当然可以,如果您喜欢的话请随便摸。”
……嗯?好、好像不小心说出来了。
看着男人低下头,源寺莲不禁摸了上去,手感一如想象中的柔软蓬松。摸着摸着就想到了刚刚浴血奋斗的鹤丸,他心里揪了一下手上的动作也不由慢了下来。
“那个……一期一振?”
好像是很爱护弟弟的刀来着……吧?应该叫这个名字??
“您有什么吩咐吗?”
“如果我打你,骂你,甚至刀解你……我是说如果啊,你会有什么想法?”
源寺莲小心翼翼地斟酌着词汇,却见对方突然抬眸看向他。糅合晨曦与朝霞瑰丽色彩的金眸清澈的像是新生儿洗礼的第一捧水,充斥着狂信徒对神祗的虔诚。
“那都是我应得的,只要是您的赐予,都是我的本分。而且主上只会有理由的惩罚我们,而不会无理取闹,您是最好的主上。”
“理由?”
“比如由于受伤而施加惩戒来教育我们下次不能掉以轻心,破坏规矩就要接受惩罚,这些都是可以理解的。”
“……”
没毛病啊大兄弟,似乎没啥问题?
“啊、对了退让我向您表示感谢。”
“感谢?”
“是的。上次您好心没有刀解了退,只是把惩罚改成了重伤,我们都很感激您。”
“……”
那双眼睛中的信赖太过沉重,源寺莲不由挪开了视线。他真不知道年后的自己是怎么想的,为什么会对这些刀剑下如此狠手,还把他们洗脑成这样?
不过这些问题都妨碍不了他现在要做的事情。
一期一振不解地看着自家审神者突然停下抚摸的动作。明媚日光浸染樱花的绯色落进那双眼眸,晕染出温热清亮的暖意。
“走吧。”
“您要去哪里?”
“手入室,把受伤的刀剑都带来吧,不过之后要自己把材料补上哦。”
“您、您不是……”
“嗯?”
“……不,没什么。”
一期一振是一把爱护弟弟的刀,所以哪怕是现在不知道为何一向厌恶手入主上突然主动提出手入,他也十分的高兴。
纵使在主上的敦敦教诲下知道弟弟们之后还会再以纯白的方式回到他身边,但看到他们被刀解或受伤时,一期一振心里还是会难受。
太好了。
他由衷的这么雀跃着。

评论 ( 1 )
热度 (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