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过雪原,故人胡不归。

『杀戮的天使·订正稿』龙与祭品(17)

Zack在让Rachel去接那个男人后,继续着自己的工作。
然后他越想越觉得自己让Rachel去接那家伙是个错误。
说不定那家伙就在这里等着呢!Zack皱起眉头,虽然神父并没有对他做什么不利的事情,甚至在某些方面还帮了他不少,但Zack总觉得他有什么事情在瞒着自己。
这是龙的直觉,绝不会有错。那个男人和他同样的危险,同样的被这个时代所厌恶着。
他瞟了眼面前烈焰滔天的河,那直升入天空的诡异血雾里浮现出无数只有他才能看到的扭曲的脸,他们张大嘴巴发出无声的怒吼,哀嚎,眼里满是仇恨的怨毒光芒。每一次尖叫都会产生一种莫大的波动刺激,让他直感觉脑袋嗡嗡作响,每一根血管里都像是有熔浆在沸腾。
龙的右眼炽热到可以称之为滚烫的地步,他眯起眼费力的在无尽粘稠的血色中分辨出每一条灵魂,然后精准的消灭掉他们——这一次,他连怨恨的机会都不会给他们留下。
他的确有出去的方法,但就如此时此刻火焰灼烧骨髓般的感觉一样,硬生生将这些灵魂碾碎,消灭。对于必须承担同样痛苦的龙来说这绝不是一种轻松的办法,否则他也不会在这里被困上那么久。
虽然那个诅咒囚禁了他,但同时他也靠着诅咒才能苟且偷生,破除诅咒的同时也意味着他在削弱着自己的生命,一旦有失误他很有可能会直接死掉。Zack很珍惜自己的生命,每当想起曾经的事情,他就会觉得如果不好好活着那实在是太可惜了。
那些尖叫着让他快去死的家伙,如果不好好活着岂不是太对不起他们的期待了。
唯一的不足大概就是,他没有想到会有意外,他会遇上Rachel。一想到有那个家伙在,Zack突然觉得,就算是做这么危险的事情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了。
他的确很惜命,否则也不会这么久都呆在这里,外面的世界太精彩,说是不被吸引怎么可能。可以说世界上没有谁是不珍惜自己的命的……啊,她除外。
所以说她是奇怪的家伙嘛。
但Zack也隐隐约约的明白,总有些事,哪怕结局可能头破血流遍体鳞伤,直至尸骨无存。干涸的血液化作了灰,断裂的骨头扬成了风,也有个声音会在心里响彻,催促着自己拼尽全力,不顾一切的去搞定它。
总而言之,他想出去了,哪怕是冒着生命的危险,哪怕极有可能死在这里。
但是他想和那个家伙一起,他一定会和那个家伙一起,去完成他们的约定。
——龙从不屑于说谎。

Zack乱七八糟的想了一通,虽然借此努力缓解了些疼痛,但太阳穴还是突突地发疼。他吸了口气不耐烦的原地跳了跳,回过头又想到Rachel正和那个神父在一起心里就开始不爽了。
怎么还不回来啊,不就是接一下人吗,他们到底跑哪里去了啊。不会是没找到吧,不太可能,毕竟他身上那种令人不舒服的感觉就算是隔着整个峡谷都能感觉到。不会是迷路了吧?虽然峡谷的路不怎么七拐八拐的,但要是不注意还是可能迷路的……
就在龙脑补出一百条Rachel失踪之谜的可能性烦的心慌意乱的时候,他终于感觉到身后那正在隐约靠近的气息。
啊啊,总算给我回来了!
Zack按捺下心头莫名其妙的兴奋,翻涌血焰将升天的血雾尽数消融,然后才再次呼啸着涌入龙的身体。他微微闭眼悄然缓解了一下那种几欲把每一寸血脉都焚烧殆尽的炽热之感,这才兴冲冲的回过头眼巴巴瞅着气息传来的方向。然而,在Rachel的身影终于闯进他的视野的时候,龙不禁一脸愕然的张大了嘴巴。
“………………你那身衣服怎么回事!?”
“神父大人给我的。”Rachel仰头看他,眼睛里有细碎的莹光,“Zack喜欢吗?”
Zack吞了口口水打量着她,少女穿上了黑色的长靴与衬衫短裤,露出光洁的小腿。金色长发散落在身后,小鹿一样温润的眼睛看起来可爱极了。
“啊…嗯…还好吧……”
他的目光闪了闪,支支吾吾的回答。
“Zack在这里是等我吗?”
女孩又问。
“……才,才没有!”
龙下意识反驳回去,他逃避般的躲开女孩的视线,对她身后的男人大吼:“喂!你给了她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啊!”
“嗯?不是很好吗。”神父耸耸肩,“嘛,我看你也很喜欢的样子。”
“……没有。”
“做龙要诚实点啊Zack,明明你是在这里等Rachel的吧。”
“……好吵!”
“嗯?也打算出去了吗,我说了那么久你都不愿意出去,现在终于肯动手了啊,不会也是为了她吧?”
“……你好烦啊!!再啰嗦就给我出去!!!”
“Zack是为了我吗……?”
女孩突然抓住了他的衣角轻声问。
这下Zack看神父的眼神狼狈的都快要喷出火来了,神父眼神很无辜的回看他,一脸从容正气。
……这个可恶的家伙。
龙梗着脖子,暗自磨了磨牙,索性哼了一声径自别过脑袋去。
Rachel非常自觉的抓住他的手,龙扫了一眼,犹豫着没有甩开,反而紧了紧掌心的力道。
“喂。”他有些不自然地唤道,“走吧,回家。”

评论 ( 5 )
热度 ( 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