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过雪原,故人胡不归。

『杀戮的天使·订正稿』龙与祭品(16)

——星星的颜色是什么样的呢,Zack。
——……
面对这个问题,龙抬头瞟了一眼头顶上阴沉沉的雾,思索着该怎么告诉女孩。但思来想去语言表达能力实在差强人意的Zack还是烦躁的挠了挠脑袋,干脆利索的告诉女孩:“出去带你看。”
女孩的眼睛亮了亮,用力的点点头说好。
他们两个此时正站在那条河边,龙后退两步蹲下身打量着凝固般的河水,从Rachel的角度看去,他异色的蛇形立瞳正缓缓转动着,血红色的火焰潮水般涌出他的身体,沿着地面缓缓淌进同色的河水中,就像是烧的通红的烙铁被突然浸入冰水般瞬间爆发出大量蒸汽——连蒸汽都是血红色的,夹杂着刺啦爆鸣的嘈杂声响,被红色火焰囚禁在河水的上方,看起来奇怪又恐怖。
这是他们来这里干这种事的第三天,自从前几天龙答应带她出去后,就突然开始了这样的活动,头天的时候Rachel总觉得自己还隐隐约约听到了里面传来的惨叫,但是看了看一脸淡定的龙她又感觉这是自己想的太多了。
按照Zack的话说这是出去之前的准备活动,但是Rachel只注意到对方偶尔猛然一颤的身体,因为绷带的原因,她并不怎么能发现Zack有没有出汗,但是凭借这细微的动作,她也能分辨出这种行为绝不轻松。
是不是又给Zack添麻烦了呢?
女孩抿了抿唇,有些黯淡地垂下了眼帘。
虽然随后她就被龙狠狠地一个暴栗,他粗鲁的把女孩从即将扑到对方身上的血红雾气中拽了出来:“喂!你在想什么呢,我不是叫你离那玩意儿远点吗?”
“……抱歉,我只是在想,我是不是在给Zack添麻烦。”
女孩沉默了下,低着头老老实实的道歉。
“哈???”龙一个走神,那血红色的雾气猛然扑上,惹得Zack不耐烦的一挥手,又被暴涨的血焰狠狠压下。他没在意这点小插曲,斜着眼盯着Rachel,一字一顿的说:“我说,你是不是弄错什么了。”
龙就这样拎着她的衣领,居高临下睨视着她,微微眯起的双眼闪烁着妖异的光,他浑身都散发出一种高傲恶劣到无药可救又让人死心塌地的觉得他就是该这么肆无忌惮的气场,那种傲慢又让人哑口无言的语气不知为何竟然让人觉得如此理所应当:“我不会为任何人做事的,能让我活动起来的,只有我自己的意志而已。”
Zack随意地把她扔到身后的地面上——虽然是扔,但是意外的,并不是很痛。女孩乖乖的从地上爬起来拍拍裙子上的灰,抬起头看着男人阻挡在满河沸腾血雾前的高大身影。他突然顿了顿,有些烦躁的咋了咋舌头,也不回的用一种理所当然的命令语气道:“那家伙来了,你去接接他。”
然后Zack总算歪过了头,低下目光盯着Rachel,他露出故作凶恶般的表情恶狠狠的补充了一句:“不过给我离那家伙远点,给我记住了,你可是我的!”
“好。”
女孩认真的应了一声,Zack这才满意的晤了声扭过去继续烧。
Rachel转身往身后的路走,她走了几步,扭过头,看见Zack还在那个地方。她又走了几步,又回头看了眼,Zack变得小了点。她走了很远,回过头,已经看不到Zack了,但是那滔天的血雾还不断的向高处翻涌,几乎与天空上灰蒙蒙的沉雾融为一体,彼此撕扯,交融,粉碎,化作了一片近乎诡异的暗红,像是大片大片干涸的血液。
她继续沿着路走下去,不知道走了多久,她远远的看到了石头下有模糊的白色影子,她又近了些,发现白色神父长袍的男人悠哉悠哉的站在石头下仰头看着天空,发现她过来以后还冲她笑了笑。他的模样让Rachel想到了很久以前她还在村庄的时候,大概也不是很久以前吧。他和医生一起来屋子里接自己,脖颈上的十字架项链也是如现在一样,与温和的神色一同在狭小阴暗的房内闪闪发亮。
“龙让我来接你,Rachel.”
神父弯下腰对她微笑,他揉了揉少女的脑袋,干燥温暖的掌心有让人心安的温度。
“恭喜,你被选中了。”
“Zack让我来接你,神父大人。”她说。
“啊,”神父应了声,伸手递给她一个包裹,“特意给你带的,要试试吗?”
Rachel听着他的话,下意识双手把包裹接了过来。
她抬头看看神父,男人的眼神很温和。
她想了想,然后拆开了包裹。
————————————————————————————
神父其实很可爱呀——

评论 ( 5 )
热度 ( 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