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过雪原,故人胡不归。

【龙与祭品.番外一】茶话会

这一张是把之前闲聊的两个章节融合在一起发过来了,因为之前的太前怕看不到。
还是那句话,有没有人对《龙与祭品》的世界观有兴趣呢?
啊啊,其实我的意思就是,有人对Zack和Rachel的角色设定感兴趣吗?
有的话等完结了我当彩蛋放出来啊x
或许还会掺杂点其他部分,比如灵魂啊各种种族啊神父的故事啊之类的设定。
另外。
预定番外目前有Zack和Rachel私奔【划掉】成功过后遇到椰子头他们,大家一起开的下午茶宴会。【没错就是这一章】,其他的还不确定。
一直哭唧唧喊着“如果不是你先遇上Rachel的话Rachel一定会喜欢我的!”的椰子头和冷笑着说“小鬼你就做你的白日梦去吧”的Zack,问Rachel的时候女孩点点头说嗯我最喜欢的是Zack。看着ORZ状的Daniel和被这一对弄得哭晕在墓地里的椰子头,Cathy笑的指甲都差点断了。神父还好心的给Daniel递了杯茶,后者接过去结果被苦的皱着眉头抱怨说无论多少次你的品味我还是无法苟同啊神父大人。
这群神经病也可以很幸福。
如果你也这么想的话,就请继续看下去吧♪

—————————————————————————

午后的阳光好的不得了,是很适合下午茶的日子。其实Zack对这段时间并不怎么感兴趣,但也不算讨厌。当然,如果没有旁边那群聒噪的家伙,他可能会更开心点。

尤其是其中某个一直想扑到ray身上抱紧不撒手的椰子头,如果不是Ray阻止的话,他早就一口龙息烧了这家伙了!

得意的小鬼头仿佛知道Zack对他的无可奈何,嚣张的扭过头瞟了他一眼,紧接着又开始日复一日不厌其烦的向ray请求——

“RachelRachel!你看那个大块头又粗鲁又讨厌人,还不如就和我一起私奔呢!和我一起私奔吧Rachel——我一定会为你……呜哇!好痛……!”

“给我有多远就滚多远,小鬼,她可不是你能碰的人!”

“可,可恶。好痛的!你这家伙真是太讨厌了!!”被猝不及防一个暴栗的Eiddle蹲下身抱住脑袋泪眼汪汪的抱怨着,Rachel也蹲下来安抚的揉了揉他的脑袋,他就立刻犹如幼犬般闪闪发光的撒娇般磨蹭着对方的掌心,趁机不忘再嘟囔几句。

“Rachel你看,这家伙实在是太粗暴了,和他在一起生活很辛苦的吧?如果是和我在一起就完全没有这方面的忧愁哦。”

“你找死的话我成全你!”

“就是你整天这幅暴躁的样子Rachel才会这么辛苦连下午茶都喝不好!”

“你说什么?啊?你有本事再说一遍!”

“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这么暴力吗?如果是我先遇上Rachel的话,Rachel一定会喜欢我的!哪里还有你的份啊臭龙!!”

“小僵尸你就做你的白日梦去吧,难不成让她和你一起住又湿又阴森的墓穴里吗,说大话的是你才对吧!!”

两个人的目光狠狠撞在一起,几乎在白日中碰撞出炽热的火花。

围观群众Rachel左看看,右看看,走过去拉了拉龙的衣服,惹得后者不耐的扫了她一眼。

“干什么啊?”

“Zack.不要欺负Eiddle.”她扬起头一本正经的告诫对方。就在Eiddle几乎瞬间欢呼雀跃蹦起来想冲Zack炫耀看吧看吧Rachel最喜欢的还是我的时,暴走的龙阴沉着脸猛然咧开一个让他预感颇为不祥的笑容。

“呐,Ray.”

“嗯?”

“你最喜欢我,还是更喜欢这个小鬼?”

“我最喜欢的是Zack。”

Rachel不假思索,已经准备跳起来的Eiddle猛然僵硬在原地,整只僵尸都仿佛瞬间灰白石化,随风飘散。

“……R.Rachel……QAQ”

椰子头几乎哭晕在餐桌边,Rachel犹豫的看了他一眼,又仰头看了眼身旁的龙。

“Eiddle这样……没问题吗?”

“啊啊,没问题,我要吃饼干。”

“好,我去给Zack拿。”

坐在桌旁的Cathy笑的差点手一抖把自己心爱的指甲的都给弄断了,她连忙停下剪刀低头仔仔细细察看几眼,见没事了这才放下手抬腿用鞋尖轻轻踢了踢缩在桌下长蘑菇的Eiddle。

“我说你多少也该出来了吧,再不出来Rachel烤的饼干就要被Zack吃完了哦?”

“咦咦咦……!!!”

看着立刻咕噜咕噜爬起来努力踮起脚往桌上张望的椰子头,美艳的金发赛壬掩唇嗤嗤的笑出声,随手将面前的盘子推到对方面前。

“喏,给你。”

“那,那我就开动了!!!”

小僵尸双手合十,十分有礼貌的说了一句,随后就摘下头套迫不及待的开始消灭自己的小甜饼。晶晶亮的眼睛幸福的眯起来,毛茸茸的红发在阳光下显得蓬松柔软,赛壬愉快地挑起妩媚的笑容,她低头继续修整着自己的指甲,任凭旁边小动物般的少年把双颊塞的鼓鼓当当,活像是只贪吃的小仓鼠。

看着这一切的Daniel觉得眼睛有点疼,他转头深深叹了口气,颇为苦恼的皱起眉头。

“神父大人……你说,我们是不是已经老了?”

“大概吧,”神父笑了笑把手中的茶递给他,“倒是你,Daniel.不去看看Rachel吗?”

“虽然我很有兴趣,但现在过去会被烧死的吧。”

Daniel指指桌子对面正在说话的两个人,苦笑着松松肩膀。他顺势接过对方递来的茶水低头轻抿了口,苦涩的味道让他不禁咋舌。

“果然无论过了多少次,您的品味我还是无法苟同啊神父大人。这样的茶也未免太苦了吧?”

“没办法,我是老人家了嘛。”

“对于吸血鬼来说您可还是很年轻的?”

“对于恶魔来说,你的年纪也不大吧。”

他们十分具有默契地相视而笑,神父也举起茶杯,看着在座的所有人争来吵去,微笑着开始品尝起来。

到底是悠闲的午后啊,他悠哉悠哉的感慨着。金色长发的女孩捧着盘子冲他们小步跑了过来,她冰蓝色的眼睛在阳光下温润如幼鹿。

“神父大人,Daniel先生,要吃饼干吗?”

他抬头扫了眼那边假装正大口大口吃着饼干,眼角余光却时不时躲躲闪闪扫过来的龙,轻轻的笑了笑。

“好啊。”

风轻云淡,一切正好。

评论 ( 5 )
热度 ( 7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