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过雪原,故人胡不归。

『杀戮的天使·订正稿』龙与祭品(10)

Zack觉得自从上次谈话以后Rachel就像是打开了什么奇怪的按钮,开始莫名其妙的对长寿种有了极大的热情。
“雪精灵们好看吗?”
“还不错,他们有银白的长发,肌肤白的近乎透明,以及惊人美貌与纤细的透明羽翼。”
“海底的塞壬是什么样的呢?”
“她们都是女性,有着蛇的尾巴和美丽的容
颜,会唱歌来魅惑来往的水手,和他们交配然后吃掉他们。”
“人鱼呢?”
“她们……”
“……”
“……”
……hihgyjggujhgtj!!!
龙木着脸给女孩念着传承记忆里关于这方面的记录,直感觉额角青筋突突地跳。
他着实十分不耐烦,但是面对女孩难得满怀期待提出的要求,他怎么也吐不出一个【不】字。
该死的这份莫名其妙的牙疼感到底是什么啊!
哪怕是压力也太大了吧!!!
Zack感觉自己最近都憔悴了不少。
而罪魁祸首却睁着双又大又圆的清撤眼睛仰头看他,亮晶晶的不说话。她摇晃着纤细的赤裸双足,摇曳的鲜红珊瑚珠时不时撞上苍白肌肤,使得Zack的视线不由自主的追着看。
“Zack很在意这个?”女孩注意到他的目光,抬起了脚。
“啊……啊……”只是觉得还有一点……呃……还算是好看而已。Zack含糊的应了声,默默把后面半句吞进了肚子。
“是神父大人亲自给的,具有神圣和净化的能力。他说只有这样的脚链才配得上送给龙大人。”Ray摸了摸脚链,微微弯起眼睛。“这也是祭祀的证明,戴上的话无论天涯海角都会被龙大人找到,然后杀死的。”
……不要乱给我加什么奇怪的设定啊喂,我连这个鬼地方都出不了怎么天南海北的找你。
但是看到女孩的眼神,Zack还是强捏着鼻子认下了这根本不科学的设定。
反正就算去了天南海北你也是逃不掉的。
龙撇了撇嘴角暗自嘀咕了一声,正打算给对方继续讲刚刚还未说完的故事,却又突然停下了动作,转过头直勾勾的盯着通道,鼻子耸了耸后脸上露出嫌恶又微妙的表情。
“真是一如既往的神出鬼没……”
他站起身抬手一把将膝盖上的女孩拎起来,大步走向洞口。
“Zack?”
“他来了。”
“……?”
Zack没回答,他只是冷冷盯着洞口的方向,死死地锁起眉头。原本黑暗的洞穴被他脚下突然窜出的光火照亮,炽热火舌舔舐着他的脚腕,阴影扭曲盘旋闪动好似群蛇乱舞,魑魅魍魉嬉笑张狂的肆虐起来,寒意顺着肌肤一点点渗入血脉,像是周围气温都猛然下降了一般。
但这种感觉只有一刹,随即取代它的是龙四周的温度,火焰驱散了黑影,让人由衷感到安心。
这是Zack才具有的光芒,尽管主人丝毫没有在意。
Ray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仿佛巨兽择人欲噬般的洞口一片死寂,但很快,一团模糊的影子缓缓走了出来——或者说,飘了出去,来到了火光下。
少女猛然睁大了眼睛。
“……神父……大人……?”
那个一身长袍的男人微微一怔,视线扫过来,脸上有种奇异的笑容,Rachel有些不自在。他给人的那种感觉说不上害怕,但也绝不是什么好的意思。
“好久不见,Rachel.”他轻轻的说,目光却停留在龙的身上,“原来你还活着啊。”
龙向前一步将女孩直接拽到背后,挡住神父
“这次可没什么废物需要你来清理。”
“所以我才会说,我很惊讶她还活着呢。”
神父望着他,意味深长的笑了笑。龙抬起头面无表情的看着他,火焰把男人的影子拖得很长,Rachel有些不知所措,她想看清龙的表情。明灭光影模糊了他的侧脸,Rachel只能看到那个人此时的眼神,冷酷的近乎漠然。
“她就是那个你选择的人吗?”
她听到神父以奇特的语气说出最后一句话,龙扔出一团巨大灼热的火焰砸向他,却只在震耳欲聋的轰鸣声中滚落了一地崩坏石头。神父轻而易举地躲了过去,明明笑容没有一丝哪怕是弧度的改变,但处处透出的都是近乎实质的怜悯气息。
宛如高高在上,俯视人间的无情神明。
龙陷入了长久的缄默。
————————————————————
神父:快说你喜欢她吧。
Zack:吵死了你这个老头子!给我闭嘴啦!!
Rachel:总感觉自己被隐瞒了什么……
神父:没错哦Rachel,Zack的确向你隐瞒了他……唔对一把年纪的老人家乱扔火球,真是过分啊。
Zack:【青筋乱跳又一团火扔过去】喂,别听他胡乱八道的,你这家伙赶紧给我走!
神父:好凶哦,老婆都还没娶进门就忘记媒人。
Zack:gjfifushtiyjb……
Rachel:【吃瓜群众,一脸懵逼】

评论 ( 11 )
热度 ( 9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