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过雪原,故人胡不归。

『杀戮的天使·订正稿』龙与祭品(6)

天空是黑色的,青蛙是白色的。
月亮是蓝色的,小鸟是绿色的。
风是彩色的,啊啊还有爸爸妈妈呢,
他们呀,是最漂亮的红色的。

女孩缓缓睁开了眼睛,她眼中倒映出一片猩红色的火光。

龙正趴在她面前沉沉的熟睡着,火焰不时从鳞片上冒出来,随着呼吸摇曳生辉。
她站起来,轻手轻脚地绕着龙走了一圈。脚踩在地上,已经完全不疼了。
传说中龙血是珍贵的宝物,喝下它就会脱胎换骨,沐浴它就会刀枪不入。而饮者从此身体中流淌着巨龙的血脉,任凭古老的传说遗失,曾经的辉煌消磨,龙的血脉也会和其一起传递下去,一代又一代,生生不息。
那么我的命运,是不是已经和Zack紧紧相连了呢?
女孩把手轻轻放在巨龙的脸颊上,细细的鳞片有着微微发烫而不灼烧的温度,连掌心都隐隐发烫。
咚咚,咚咚。
她把另一只手放在自己的心口处,可以感觉到自己的心跳。
龙的脉搏一定更加有力,咚咚,咚咚,就像是奔腾的熔浆一样,炽热,强大,比自己那虚弱的脉搏来得更具生命力。
但是无论怎么样,他们的身体里都一定流着相同的血,随着心跳,咚咚,咚咚的流动着,红红的,暖暖的。
比爸爸妈妈还要漂亮的红色。
那是龙大人所馈赠的宝物。
女孩张开手臂,踮起脚尖抱住了龙的脑袋。她闭上眼睛,温暖的感觉自触碰处传入血脉,近乎滚烫。
但是随即她就觉得怀中猛然一空,身体不由自主的向前倒去,然后被突然变成人形的男人稳稳接住。
他的手臂很有力,他的怀抱很温暖,和龙的时候一样,让人发自内心的安心。
Rachel的身高只能抱住对方的腰,她的鼻尖磨蹭着对方腹部上的绷带,粗糙的表面磨得柔嫩肌肤有些发疼。
Zack一直都吃石头,连肚子都像石头一样硬。
她下意识的盯着对方腹部刚硬流畅的肌肉线条看了又看,男人在她的视线下显得越来越窘迫,最后干脆一把拽住对方的衣领把女孩拉开。
“喂,不好好睡觉你倒是在干什么啊。”
“睡不着。”女孩乖乖的被他拎着。“已经睡了很久很久了。”
“你还真是麻烦啊……”龙皱起眉头嘀咕着,“这地方除了睡觉也没什么能干的事情,就算你这么说我也没办法。不睡觉那你就去一边发呆好了。”
“Zack平时都干些什么?”
“发呆睡觉打石头,除了这些也没什么能干的吧……哦对了,你可以去试试打石头玩。”龙冷不丁对她提议个建议。
“……打石头?”
“对!你看,只要这么一下——”
Zack示范一样抬起腿猛的踹上一旁的石壁,Rachel感觉整个山洞都在一声沉闷的轰鸣声中颤了颤。她看着龙若无其事的把深深陷入石中的腿拔了出来,转过头看着她露出跃跃欲试的表情。
“要不然我们来比赛打石头吧!”
“……”
Rachel走过去,试着拍了拍石头。
看起来不是豆腐做的。
她看了看一旁Zack踹出来的洞,再看了看自己面前的石头,尝试着往上面踩了一脚。
很光滑的表面,就和地面一样。
Rachel盯着面前的石墙,一脸认真地沉思着怎么才能陪龙大人打石头玩呢。
Zack看着她的动作似乎觉得很好玩,他学着Rachel的姿势对着面前的石头又拍又打,又踢又踹。
等到Rachel发现的时候,原本光滑的石壁已经被他弄得坑坑洼洼的了。
发觉Rachel傻愣愣的目光,玩的正兴起的Zack扭过头看她。
“怎么了?”
“……石头。”
Rachel指了指他手里似乎是刚从墙上扣下来的石头。
“哈?你想要吗?”
Zack十分大方的把手里的石头递给她,女孩犹豫着接过来,上面深深印着男人的手指印,在她接过来的时候,就像是被风化一般悄无声息的碎了一地。
已经被彻底抓酥了。
“嘁,这就坏了啊。”Zack一脸不爽的又踹了脚一旁的石头,“你等着,我去给你挖块大的。”
Rachel看着已经迫不及待跑走的龙,突然明白了对方之前所说的“清理根本没用”是什么意思。
有这种破坏力的话,无论清理多少次,也会变成原样的吧。
她盯着破破烂烂的墙看了很久,伸出手臂戳进之前对方打出的洞里。
有洞的话不好看。
她想着,不由得皱起眉头。
如果可以恢复就好了,和爸爸妈妈一样,恢复成漂亮的样子。
但是当龙抱着一大块石头兴冲冲的跑回来的时候,女孩还是放弃了对墙的研究。
“诺,给你!”Zack献宝般兴奋的把巨大的石头砸在她身前的地面上,不出意料发出了一声沉重的碰撞声。
Rachel摸了摸那块大石头,她打量着空荡荡四周,突然冒出个念头。
“Zack.”她拉了拉对方的手,“可以找更多的石头吗?”
“好啊,不就是点石头嘛。”龙大方的答应了,紧接着他眼里有了一丝困惑。“不过你要石头干嘛?”
“做成家具。”Rachel张开双手冲他比划了一下,“做成石头的家具。
”Zack看着她一脸认真的表情,感觉有点忍不住想戳一戳女孩柔软的脸颊。
看上去就很好吃的样子。
他想着,却没有遗漏女孩的话。
“家具?”
Rachel皱着眉头沉默下来,思考着怎么解释。
而Zack看着对方,也实在是没忍住,伸出手捏住触感良好的脸颊,心满意足地戳了上去。
“Zack.”
女孩含糊不清的叫他。
“嗯?”
“痛。”
Rachel的声音里似乎有一抹委屈的情绪一闪而过,但仔细一听,又像是什么都没有。
龙有些不好意思,但还是强撑着没掉面子,只是心虚地收回了手,视线转过来,转过去,打死不看对方。
Rachel招了招手示意他蹲下来。
Zack不明所以的照做。
女孩双手捏住他的脸颊,毫不客气地又捏又揉。
“喂……!!”
龙恼羞成怒的想吼她,却看着对方脸硬生生的把声音哽在喉咙里。
女孩笑了。
她的眼睛是一泓湖水,漾碎了满天银子般的清亮月光,柔软的睫毛微微颤了颤,像刷子软软的扫过人心尖,微微翘起的嘴角,眸中氤氲起浅浅的笑意。
她只抿着嘴笑,却不说话。
Zack想说话,却什么都说不出来。
最后他只是从齿缝里挤出一声细小的气音,一把拍掉女孩的手又狠狠揉乱了她的长发,就再也不肯说话。
————————————————————————
再次看了看,吃饭睡觉打石头的龙哈哈哈。
作为祭品的Rachel其实也早就坏掉了。一只坏掉的龙与他坏掉的祭品,smoke.
笑起来的Rachel真可爱……♡

评论 ( 3 )
热度 ( 8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