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过雪原,故人胡不归。

『杀戮的天使·订正稿』龙与祭品(1)

讲个故事吧!讲个故事吧!夜的精灵啊,请为我们讲个故事吧!

我亲爱的孩子啊,我要为你们讲述一个故事,那是世界上最后一条龙的故事,请听吧,请听吧,这是我为你们讲述的故事!这是世界上最后一头龙,和他的祭品之间的故事。

——那是世界上最后一条龙。
他盘踞在森冷幽峡之底,不知岁月,不知孤独,无人陪伴,也无需寂寞。
他每一片墨色鳞片都大如磨盘,其上跳跃着猩红色的血焰,狰狞骨翼伸展开来足以遮天蔽日,逶迤长尾缓缓拖动就可以抽裂山脊。
左眼纯金,可以看破隐藏在神秘之中的命运长河;
右眼漆黑,可以掠夺所有他所看到的生命的灵魂。
他是毁灭之龙。
他是Isaac·Foster.

畏敬龙族的人类会在每隔六年的满月之夜进行盛大的祭祀,他们献祭美丽的少女与财宝,祈求邪恶的巨龙在未来的时光不要将灾祸降临在他们头上。

那时的他们戴着鹅卵石与珊瑚珠的鲜艳脚链,唱着神秘又古老的歌谣。一身纯白的神父踏着花瓣堆积而成的道路,引领着长裙的少女而来——

她戴着珍珠与翡翠的头饰,颈上是藤蔓的翠链;她雪白长裙上挑绣着妖艳的群花,她赤裸的双足踏过荆棘而被割伤。

“Dall'oscurita 'per Lui, da Sola, senza paura.”

“Lui per strappare Dalla distruzione, tuono, scoppia il Cielo.”

“Il Grande Drago, Ah, Ah, Il Grande Drago, il Nostro sacrificio di te, Ti Prego, tutto per te.”

她吟唱歌谣,跃下悬崖。

她头冠散落,长发闪耀。

她长裙飞扬,神色虔诚。

“Il Grande Drago, Ah, Il Grande Drago, Ah, vieni, vieni, vieni, goditi il tuo sacrificio.”

“Il Grande Drago infinito Tesoro. ”

巨龙从无尽的黑暗峡谷中飞起,翼下雷霆跳跃,吐息间风卷云涌,惊起长风万里。

他将自己的祭品背在背上,潜入深渊,头顶青蓝色月亮摇曳生辉的在照耀。

——————————————————
修改稿,这里是试阅,因为lof有敏感词一直发不出来,具体地址在评论里。
如果能喜欢就太好了,比心!

评论 ( 19 )
热度 ( 11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