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过雪原,故人胡不归。

[爆轰]日光(2)

  ——特大消息,特大消息,街头不良少年里的那个土霸王,最近又有了新的帮手!两个人从巷口打到巷尾,双剑合璧所向披靡珠联璧合……

  我呸!

  听到这个传言爆豪不由大大翻了个白眼,牵扯到眼角的淤青不由倒吸口凉气,咬着牙忍住了差点溢出喉咙的痛呼。

  老子什么时候和那个混蛋阴阳脸珠联璧合了!哪个白痴传的谣言,站出来我教他做人!

  “没想到啊爆豪。”另一个校区过来窜门的不良少年头目切岛锐儿郎啧啧称奇,他熟门熟路地一胳膊搭在对方的肩膀上,又被后者冷哼一声抖了下来。神经大条的少年压根没在意对方的这点小不满,兴致勃勃地开口道:“看来你交到新朋友了啊。”

  “……哈?”爆豪胜己面无表情看着他,“你也是白痴吗?”

  “……啊?”

  “别把老子和那家伙扯到一起,恶心。”

  “别这么肯定嘛,我觉得以后你们俩肯定会成为好兄弟的!”

  “……你从哪看出来的。”

  “街上啊。”

  “哈?”前者一脸茫然。

  “大家都说你们情投意合,私下交情甚好,所以赫赫有名的学生会长才会天天来找你甚至冲冠一怒为红——我不说了,别这么吓人地看着我啊!”

  “为什么是他一怒为红颜,就算是,也是老子去救他吧!”

  爆豪胜己额头重重爆出几根青筋,他后悔了,他深深地后悔了,他就不该和轰焦冻扯上关系。

  神他妈的冲冠一怒为红颜!!

  这也是轰焦冻想说的话。

  也不知道谁传出的这样的谣言,他虽然严令禁止校内学生传播这样的小道消息,但每天走在学校里沐浴着种种诡异的视线,饶是学生会长也不禁头皮发麻。更别提他这几天都是戴着口罩上学,似乎更是从某方面证明了这个消息不可描述的真实性。

  就连绿谷最近看他的眼神都欣慰了不少,仿佛是真的十分高兴对方能和自己的青梅竹马打好关系。轰焦冻满腹反驳的话无人可说,只好生生把真相憋死在肚子里。

  ……有些事情就算你说出了真相,大众也更愿意相信自己所臆想的东西。

  如今的他真真正正明白了这句话。

  但是当他被一群小混混堵在了巷子里,自己身上从来没发生过这种事的学生会会长听着对方一口一句“你就是那家伙的相好?”时,他不禁茫然地眨了眨眼睛。

  ……那家伙的……相好……?

  伴随着对方“这次要好好地给那家伙一个教训”“谁让那家伙喜欢你”“不良少年配学生会会长,你们品味挺不错的嘛”诸如此类的嘲讽,他终于在脑海里找到了与他们所说的话所匹配的形象。虽然这个唯一符合的人让他自己觉得这群人可能已经把他们自己的脑子都打坏了,但是抱着负责的态度,他还是开口解释道:“虽然听不太懂你们在说什么,不过抱歉,如果你们说的是爆豪胜己,我和他没关系。”

  “装什么啊,那家伙自己都已经承认了,切岛那家伙听他亲口说的。”为首的小混混冷哼一声,冲他举起了手里的棍子。轰焦冻愣了一愣,脸上不禁露出困惑的表情来。

  爆豪胜己……喜欢他?

  怎么可能,说恨他还差不多。

  “……姑且问一下。”他放下书包时抬眸轻声问道,“他怎么说的?”

  “死到临头还嘴硬,那个爆炸头都说了,无论你遇到什么危险他都会来救你,动了你就是动手惹恼他,怎么样?没话说了吧,你们的事情我们都知道!”

  “……”

  轰焦冻抿唇,目光不由微微闪动了一下。

  爆豪胜己发现那个家伙不太对劲。

  按照平时的德行,两人见面后肯定会谁看谁都不顺眼,最后不欢而散。但是今天,就在他把对方叫住之后,轰焦冻竟然真的停下了脚步。

  “……”爆豪怀疑地打量了他半天,轰焦冻神色沉静。他不说话的时候看起来安静极了,孔雀石与黑曜石般的异色眼眸清澈倒映出少年的身影,一身规规矩矩的校服甚至透出点秀气的模样,十足的好学生。

  “……你没发烧吧。”他满脸欲言又止。

  “你不是有事叫我吗?”轰焦冻奇怪地看了他一眼。

  虽然的确没错,但爆豪总觉得似乎有哪里不对劲。思来想去仍旧无果,他索性就把这种奇怪感觉甩到了脑后,干咳一声开口道:“我要找你说传言的事。”

  “我已经知道了。”轰焦冻顿了顿,缓缓道,“……别在意。”

  “那种事怎么可能不在意啊!!”

  “……”轰焦冻看了他一会儿,最后沉默地别开了头。“……你真的很在意吗?”

  “当然了!”爆豪啧了一声,“否则我叫住你干什么?给我一个解决方案出来。”

  “……”

  轰焦冻面无表情地看了他一眼,在爆豪看不到的地方,他的神色显得有些纠结。

  “……抱歉,给我点时间,我会解决这件事的。”

  他被很多女孩子都告白过,但被男孩子告白还是第一次。尤其是爆豪这种平时恨不得直接打死他,心里却喜欢他的暴躁不良,轰焦冻一时竟然不知道自己该如何体面地应对。

  ……直接回答不,很有可能会直接血溅当场的吧。

  会长大人轻轻叹了口气,平生第一次陷入了有关恋爱的问题中。

   而爆豪胜己尚且沾沾自喜着自己这次好像赢了对方一局,对于其他东西完全一无所知中。

————————————————————

轰焦冻:……被告白了怎么办,猝不及防,不知所措。……

爆豪:老子赢了!!

切岛:我给你说!传言都是骗人的。他俩才不是那个关系!!他俩才不是好兄弟,爆豪说了blabla……

路人:(恍然大悟)???原来真相是这样的啊!

评论 ( 4 )
热度 ( 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