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过雪原,故人胡不归。

银时从窗外慢悠悠地收回视线,面前沙发里的被子团动啊动,终于慢吞吞地钻出了一只夜兔脑袋。对方半垂着眼睛一脸还没睡醒的样儿,头顶很有精神挺立着一根呆毛。晃晃悠悠的样子惹得人心痒痒。


说动就必须得动,银时手疾眼快突然伸出手直奔对方头顶的呆毛,神威猛地一缩脑袋,整个人就又缩回了被子里,把呆毛保护得完美无缺。


“真是太狡猾了,武士先生,竟然偷袭我。”夜兔说着,银时尴尬地收回手摸了摸鼻子,一脸大义凛然:“银桑可是冒着生命危险刚刚收留了重伤在身的知名海盗头子,摸一摸呆毛作为利益一点都不过分吧!”


“……”


神威盯了他一会儿,最后还是就近枕在了对方的大腿上,闭上眼睛挤出含糊不清的低声呢喃。


“想都别想,不要动,我再睡会儿。”


从银时的角度看去窗外的阳光好得不得了,可在即将触碰少年的刹那,热烈的阳光以一个泾渭分明的弧度稳稳停在了对方的头发尖尖上。阴影中少年的侧脸显得越发乖巧无害,苍白的皮肤看不出一点血色,没有绑起来的头发凌乱趴在肩头,乖巧得像是只红毛小松鼠。


银时幽幽地叹了口气,他挪开视线看向窗外,感受到大腿上下意识磨蹭几下的脸颊,脸上不禁露出了苦闷悲愤的表情。


为什么银桑我要做出当枕头这种事情啊!!


评论 ( 2 )
热度 ( 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