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过雪原,故人胡不归。

最近忙的要死,随便说点什么。关于杀天,冬夜和一期三日,三日鹤的碎碎念。

《龙与祭品》本来只是一个脑洞,只有第一章,因为感觉场景很酷。后来不知道怎么的就写下来了[虽然两年了还没完结……]本来还准备了锁和钥匙的设定,但是想了想还是扔进了垃圾桶里。

作为龙的Zack是一个寂寞的人,所以Rachel向他伸出了手,他就义无反顾地冲了出去,哪怕死也无所谓。Rachel也是,她的生命就是与龙联系在一起的。

『你是我的祭品。』

接下来的情节主角会变换一下,从龙的身上转移到外部。因为快要结局了[才怪],想要尽可能让所有人都更立体一点。不是作为必要的恶人而存在,而是让人发自内心觉得他们的确是为了自己开心而作恶[?]

虽然我觉得Zack没资格这么说[ntm]。

冬夜的话这其实是北极圈的冷cp了[。]我每次写都会很卡,需要很长很长时间来思考。因为在我的构思里他们两个都是冰冷的人,温热的心被埋在冰层下,所以做什么都显得遥远安静。他们的相处是一种乏味的,无聊的,却小心翼翼靠近的过程。

『你生活在黑夜里,而我来自冬天』

我想要每一篇文都会有一个令人感动的画面。辰砂抬起眼睫望去,恰好有一片雪花落在了他的睫上。安特库跨过积雪厚重的河岸,恰好在某个缝隙拾到了枚被藏起来的小贝壳。

他们的生活安静,平淡,猝不及防又顺理成章的别离。

这也许不是爱情,可这是属于他们的结局。

『再见了』

三日月和一期一振这对被称为[夫妻刀]的存在,大概就是我对爱情的完美诠释。心心念念都是他所思所想都是他,甜到让世界都变成了樱花色。蜜糖般粘稠的金色眼瞳,带着浅浅笑意的温柔目光,实在是苏极了。

『每当看到您的时候,我就忍不住想真好呀,我终于回到了人间』

他们就像是富士山上开满的樱花,顺着雪白山麓蜿蜒出大片逶迤风光,让人一眼便会坠落到樱花的梦里去。而花不醉人人自醉,我想一下都能甜的忍不住姨母笑,这就是爱情了。震声!

三日月和鹤丸国永这对,在我心里大概就是在一起也好,不在一起也罢。他们不曾在意结局,只在意沿途的风景。豁达乐观,从不为外物拘束,朗朗笑意明快,在他们眼中天下没有过不去的苦楚,倘若真的是离别,也不过只是宿命的一环而已。

『此去山高水长,一别无期,你我有缘再会』

人生苦短,万事皆衰,既然有他相伴一程,便已足够。

反正都好好吃( •̀∀•́ )

评论 ( 5 )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