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过雪原,故人胡不归。

【杀戮天使】龙与祭品[30]

龙睁开了眼睛。

洞穴里一如既往的黑暗,他挪了挪身体,少女依偎在他的怀抱里抱着他的胳膊,呼吸悠长又轻软。

龙尝试挣脱了一下,并没什么用。他怕吵醒了少女索性就由着对方动作,转头看向了洞穴入口的位置,那里也是一片模糊隐晦的暗。

他深深地吸了口气,澎湃磅礴的力量在血液中咆哮积蓄。龙掀开那层平时覆盖眼球的透明薄膜,他习惯于人形时隐藏自己的眼瞳,就像是一种封印,只有他原本的异色双瞳显露出来之时,沉寂力量才会被慢吞吞的调动起来。

他左眼中的蛇形立瞳缓缓收缩,轮廓边缘处的无数细小符文散着璀璨诡异的金芒,在黑暗中漂亮的像是用黄金熔铸一般。右眼中围绕立瞳勾勒轮廓的无数符文也浸透了墨色光芒,呼吸似的明灭收张。

“滚开。”

他无声发出威胁,自阴影处蹦蹦跳跳窜出来的少年头戴形状怪异的麻袋,他怀抱着巨大的铲子,围巾鲜红似染血。医生长袍的男人也跟在他身后慢条斯理的走出来,他异色的眼瞳在黑暗中显得妖异冰冷。

“好凶啊,好凶啊。怪物!”

听见Edward的嘲笑zack不禁眯起眼,狰狞骨翼突破皮肉束缚自他背后寸寸生长出来,交错环绕于身前,无声形成庇护的姿态。随之产生的坚固结界将怀中的女孩安稳保护起来,Daniel也伸手拍了拍小家伙的脑袋示意对方安静,于是抱着铲子的小孩子不高兴的噘着嘴,终于沉默禁声。

“抱歉,冒昧来访,打搅了。”

恶魔冲zack露出轻松平和的笑容,龙的神经却一点点紧绷起来。他不怕Daniel,也不怕Edward。他唯一忌惮的是他们背后隐藏的,那个手持审判十字架的男人。

“神父这次叫你们来做什么?”

“神父大人让我们来传达约定完成的日期。”

Daniel的视线始终追逐着他怀里的少女,就连说话的声音都显得分外轻柔低哑。龙不悦的皱起眉头,他觉察出对方话语中的蛊惑气息,这种被窥伺宝物的感觉着实令人厌恶至极。

“你的眼神真让人讨厌。”恶魔耸了耸肩,挑剔的目光终于滑过了龙的面孔。“我不喜欢你的眼睛。”

“滚开,她是我的。”

“你是神的,而她是我的。”

“她明明是我的!”

在两人交谈的空隙,小僵尸不满的挤进来宣告自己的主权。所有人都没发现少女的睫毛微微一颤,她的意识犹且被梦中浓郁的血腥气息缠绕着,周边说话的声音显得极远又极近,模模糊糊像是还在梦里。

“Rachel。”

她听到有人在呼唤着她,像是低低的梦呓。她的意识一步步追随着那声音走向前方。在支离破碎的光影之间,少女婉转圣洁的歌声在耳边若即若离的回响。

“Grazia meravigliosa, che Dolce peccato, ho già perdonato, prima Ho Perso, Ma Ora Devo vedere Oggi Sono ritrovato, il cieco!”

“Cosi 'la Grazia, i miei timori sollevati; Quando prima di ricevere la Grazia, Davvero, come Prezioso!”

她顺着那条不曾浮现的道路走上前去,神父模样的男人坐在那里仰望着天空。Rachel走过去下意识坐在他身边,男人摸了摸她的头,手心干燥又温暖。

“你看到天空上的星辰了吗?”

少女的目光依言投向头顶广袤浩瀚的星河,似曾相识的熟悉感萦绕在她的脑海中。神父自顾自说了下去。

“它的死亡代表着终结,怪物无法打倒怪物,只有人类可以。人类有着无尽的可能性,也许他们才是最接近神的存在,但是无论你,还是我,都已经失去了资格。”

“我们背叛了自己。”

“Molti pericoli, I Processi di insidie, ho già; la Grazia di sicurezza non ha paura, Signore, PIU 'Mi portera' a casa!”

“In Futuro, l'anno del Giubileo, i santi Si riuniscono per migliaia di Anni Luce, EN amicizia; gli Inni di Lode in sede Di Gioia, il Padre Spera sinceramente che prima di Quel giorno, in fretta.as we worship You.”

少女的歌声与神父的话一同回响着,Rachel沉默着,她凝视着天空上的星辰,胸腔中有什么东西在蠢蠢欲动着。女孩突兀露出一个浅浅的笑容,她抬起手,用力拍掉神父向自己递来的十字架。她以决绝的姿态抗拒着,镜子般破碎的世界每一片都折映出神父惊讶的双眼。它们旋转着,一片片消散着,化作梦境的终焉。Rachel始终高抬着头,任由指尖的血液一滴滴砸落。这种神色是熟悉的,龙常有的傲慢姿态。

“他不是怪物,他是zack。”

少女缓缓睁开眼,正对上龙看过来的眼睛。异色的双眸盈着星光,像是氤氲开一场令人安心的美梦。

她伸出手,指尖停留在他的睫上,像是蝴蝶纤弱的落在了一朵花上。

“zack.”

她低低的说。

“你不是怪物。”

————————————————————

歌词含义。

奇异恩典,何等甘甜,我罪已得赦免;前我失丧,今被寻回,瞎眼今得看见!

如此恩典,使我敬畏,使我心得安慰;初信之时,即蒙恩惠,真是何等宝贵!

许多危险,试炼网罗,我已安然度过;靠主恩典,安全不怕,更引导我归家!

将来禧年,圣徒欢聚,恩光爱谊千年;喜乐颂赞,在父座前,深望那日快现!

艰难出产!请原谅我的拖延症,相信我我是无辜的……QAQ
突然发现这篇文快完结了,大概已经百分之六七十了。
Rachel终于奋起反抗了!【误】

评论 ( 19 )
热度 ( 8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