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过雪原,故人胡不归。

【杀戮天使】龙与祭品[29]

赤红的光影,黏稠流动在龙的鳞片上。巨龙展开嶙峋骨翼不耐烦的扇动几下,黑暗的洞穴里便弥满了滚烫的温度。

“zack.”

少女跳下石床向他走过去。龙垂下翅翼将她庇护在猩红的阴影之中,Rachel安心的跪坐下来,她甚至抬起手钩了钩龙的翅尖,后者露出一瞬间类似牙疼的扭曲表情。并不是因为痛楚,而是因为那一刻他强行将尖端挪开了一个微小的弧度——

如果按女孩的方向,她可能会被尖锐翅骨直接刺穿掌心。

“你给我小心点啊。”龙不满的嘀咕着,他还不太想变回人类的模样。“我全身都是可以杀人的武器。”

“zack不会伤害我。”Rachel毫无畏惧的摇了摇头,又补充上一句。“除非zack决定杀死我了。”

……少女你到底哪里来的这种迷之自信……

zack忍不住想用翅膀捂住脑袋,最可恶的是他竟然无话可说,对方说的一字不差。

这种感觉实在太讨厌了,龙撇撇嘴眯起鎏金的眼眸,尾巴懒洋洋的甩了甩,在身后慢吞吞的蜷缩起来。

实在是非常舒服。

不管是本体可以肆无忌惮舒展的感觉,还是身侧女孩乖巧的侧脸。他可以清晰的看到对方跪坐在那里,浓长睫羽柔软垂下的弧度,也可以“看”到围绕着对方的那种明亮柔美的光芒,像泉水一样婉转洒落四周,形成柔韧又坚硬的锁链与自己相连。

是来自灵魂的枷锁,是被龙划入庇护范围的证明。在之前由于龙的力量还没有彻底恢复以及神父他们总是做些奇奇怪怪手脚,还有女孩自身的原因,龙一直无法清楚的看到对方身上的印记,而现在终于能够将其看透,zack不由感到十分高兴。

“你这家伙也变了啊。”

他小声嘀咕着,注视少女的眼神慢慢流露出些许温柔。不过zack随即就狼狈的别开头去,十分不自然的躲开了少女投来的困惑视线。Rache不明所以的l眨了眨眼,自她刺伤龙那件事已经过了很久,她也终于能够重新诚恳冷静的面对自己。

她的过去是错误的,所以她的未来绝对不能再伤害zack,一点点都不可以。

她这么想着,起身戳了戳龙的脚爪,面对他困惑的视线,犹豫着斟酌起自己想说的话。

“那个,zack……”

“嗯?”

“我做了一个噩梦。”

“什么梦?”龙的神色一下子严肃起来,他之前就告诉女孩为了安全起见,无论对方身上发生什么都要告诉他,绝对不能一声不吭。

“有很多很多的坟墓。”Rachel踌躇片刻,小声补充了一句,“其中有我的。”

“……也有,zack的。”

黑色的小路,黑色的天空,黑色的接骨木。

白色的墓碑,白色的骷髅,白色的接骨花。

少女身着白色的长裙,一个人孤独的走在群叠墓碑之间。惨白的鬼火飘荡在四周,她抿着唇一言不发。赤裸双脚踩在地上,纵使渗出血液,脸上依旧无动于衷。金色长发顺肩头流水般婉转滑落,耳边回响着窸窸窣窣的掘土声音。

她听到有小孩子在唱歌。

“爸爸妈妈有四个孩子,一个一个的都死去了。”

“第一个孩子被瘟疫感染,第二个孩子死在了森林里。”

“第三个孩子继承了哥哥们的罪孽,只有最小的孩子被精心保护起来。”

“可保护有什么用呢?最小的孩子,连同爸爸妈妈都慢慢死去了。”

“一个一个的,大家都死去了,寂寞的,哀伤的,大家都死去了。”

“没有谁会属于我,大家都会属于我,坟墓里的生活、请和我一起度过。”

“阴冷又潮湿,宁静又美好的坟墓生活,请和我一起度过——”

幽绿色的眼睛突然占据了整个视野,Rachel本能后退一步,面前出现的怪异头颅咧开嘴,他头戴麻袋,围着条过于鲜艳的红围巾,穿着身普通破烂的农家衣服,手里的铁铲拖在地上,发出刺耳又尖锐的声响。

“你真可爱呀。”

他用轻快的、属于小孩子的声音甜甜笑着。慢慢举起的铁锹却像是武士的刀剑,反射着鬼火冰冷的光。

“Rachel!Rachel!”

他咯咯笑着,闹着,像是得到了自己心爱礼物似的快活喊着,手中的铁铲毫不犹豫的砸向Rachel的脑袋。透过眼睛处的窟窿,那双幽绿的眼睛骤然染上猩红血色。椰子头摸了摸自己更加鲜艳的围巾,歪头冲地上的“她”笑嘻嘻的说。

“Rachel!你真是太漂亮了,让我一见钟情呢。Rachel!Rachel!成为我的新娘吧!”

——————————————————
椰子头出场与众不同……由于情人节原因更新推迟了一天想当情人节贺礼,结果就推迟过头了[……]
大家情人节快乐!!

评论 ( 8 )
热度 ( 8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