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过雪原,故人胡不归。

【杀戮天使】龙与祭品[27]

赤色流转在他的眼中。
于是群星陨落,圣灵灭绝。
——神称之为罪孽化身。

他出生于神灵衰败的时代,人们统称其为【黑暗时代】。
无人可以拯救,无人能够救赎。善者猪狗不如,恶者功成名就。神明的光辉不再,于是神的侍奉者、被尊称为历史上最伟大的神父的那位少年,选择了成为这份救赎。
他拥抱了黑暗,堕落为恶魔,长出蝙蝠的双翼,用强大的力量来塑造自己眼中的【神明】。
冷漠、邪恶、纯净又天真的存在。不存在偏袒,掌控着杀戮与力量,却又拥有【心】的生命。
——【神弃之子】。
他被选为了祭品。

“开始了吗?会很有趣的吧。”
“没错,一定会大吃一惊的。”
“这样子可以吗?”
“啊啊、已经被允许了哦。”
“那么就开始吧。”
“来狩猎【神祗】吧。”

空旷的峡谷底部,粗砾的沙石随风肆虐,拍打在身上犹如刀割般的痛楚。
Zack尝试着伸展开自己的狰狞骨翼,嶙峋骨刺凶狠地闪烁锋芒,映入少女眼中,却是一片温柔的微光。
“Zack.”
她轻声呼唤着龙的名字,对方似有觉察收敛起长翼将她笼罩在阴影之中。流窜的光火在骨骼之间燃烧出明亮而温暖的光辉,可以灼伤灵魂的赤焰给予她的唯有暖意,却在下一刻骤然变成尖锐长矛直直刺向少女身后的阴影。矛尖与细嫩脖颈几近擦肌而过,少女不动不慌,坦荡交付出全心的信任。
“真是美丽的画卷啊,不过这样对待客人,不觉得太失礼了吗?”
蛇尾塞壬从阴影中显出身形,她不满地抱怨了一句。阴影凝作的群蛇却以截然相反的狠辣姿态缠上龙的身体骤然绞紧,即使下一秒就被暴怒的龙撕扯得粉碎,高浓度的侵蚀也使得鳞片上浮现出宛如烧焦的细小痕迹。Zack的脸色猛的冷了下来,Cathy神色不由微微一僵,眼中浮现出些许慎重。
Zack很强。
在目睹龙是以怎样粗暴凶残的姿态碾压了挑衅的Cathy,Rachel再一次清楚的认识到其强大实力。而龙只是冷哼一声若无其事的把狼狈的海妖丢到一边,变成人类牵住了她的手,堪称嚣张地大摇大摆进了龙穴。女孩的视线不经意滑过地上浑身烧伤的海妖,却发觉对方嘴角噙着笑。
“Zack.”
“干嘛啊。”
她犹豫了下还是叫了声龙的名字,龙不耐的转过头看她,这才发觉少女踮起脚尖做出想要拥抱他的姿态。
……麻烦的小鬼。
他啧了啧舌勉为其难的弯下腰打算回应一下对方,却在下一秒瞳孔骤然紧缩成线。
——刺入心脏的、尖锐的黑影。来自于少女紧贴胸膛的纤细指尖,轻而易举地刺入心脏。
黏稠猩红的液体自割口不断地溢出来,又顺着袭击者的小臂成线淌下。他直直对上少女空洞的眼睛,令人作呕的黑色气息包裹着女孩娇弱的身体,操控着属于他的祭品对神明倒戈相向。
……Cathy!!!
漆黑的瞳孔周围无尽咒符所组成的链条,在这一刻开始飞速旋转起来。连同炽热的狂暴的火焰席卷四周,如凶兽似的冲向洞外将一切焚烧殆尽,只留下龙身前小小的一方天地。
“你这家伙……”
龙单膝跪地,丝毫不顾受伤心脏抽搐的剧烈疼痛。用指尖缓缓拭去女孩脸颊上清晰的泪痕,温热液体濡湿指腹,火焰丝丝缕缕的将黑气燃烧成些微轻烟。
“明明是你刺伤了我,痛的人也是我。”
“所以啊…为什么你要露出来这种哭泣的表情呢。”
——————————————
更新!!终于!!!憋出来了!!!

评论 ( 3 )
热度 ( 7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