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过雪原,故人胡不归。

【杀戮天使】龙与祭品番外[2]

时间设定为龙与Rachel已经离开深渊,开始两个人的旅行。

Zack在黄昏到来之际苏醒。他睁开眼,绯红的晚霞刚好洒落第一抹光辉,将上下远近群山树木都涂抹上一层稠艳的底色。
恰如鲜血。
鼻尖还隐隐约约弥漫着青草清新湿漉的苦涩气息,长裙的少女跪坐在他身侧,金色长发顺肩头婉转滑落,像是一曲夜莺的啼歌。
“Zack.”
她觉察到龙的苏醒,急促的低头,却恰好和龙的额头撞到一起。人类和龙的身体强度完全不可比较,少女细嫩的额头顿时就红了一大片。
“你这家伙干什么啊!”
“……痛。”
“……你是不是傻。”
龙咋了咋舌,抬手粗鲁的揉了揉少女的额头,完全没有起到治疗的作用,反而使得额头上的殷红淤痕越发明显。
……。这特么就很尴尬了。
龙干咳两声,却见少女完全没有难受的样子,反倒垂下眼亮晶晶的看着他,抿起的嘴角、弯弯的睫毛、夕阳下红润而可爱的柔软脸颊,都显示出无比的好心情。
“Zack.”
她开口喊了一声对方的名字,龙别开脑袋轻哼了声,Rachel便感觉头顶上瞬间展开一道阴影,紧接着她很快意识到,是Zack的骨翼——不,现在应该是龙翼。不被受诅咒力量侵蚀的骨翼重新生长出柔韧的筋腱与细密的鳞片,扇动时会带起风轻柔的嘶鸣,宛如鸟儿刺破苍穹的风啸。
“别叫了,我又不会走。”
他闷闷道,双翼却以不容抗拒的强势将身上娇小身影尽数遮蔽在属于自己的空间中,异色的龙瞳在黑暗中赫赫生辉。
Rachel着迷的注视着那双盛满星光的眼瞳,在自己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之前就已经低下头,幼猫似的蹭了蹭男人赤裸的脖颈。
“嗯。”

评论 ( 7 )
热度 ( 6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