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过雪原,故人胡不归。

『杀戮的天使·订正稿』龙与祭品(25)

这家伙不该来的。
Zack昏昏沉沉的想。他的身体正在发生奇妙的变化,漆黑鳞片被灼烫到发红的表面被内在生长的部分割破掉落,落在地上,石上,形成凝固的完整鳞片形状。随即跟着落下的是完整的已经老化的脆弱鳞片,取而代之的新鳞犹如雨后春笋从根部缓慢长出,尖锐棱角割破柔软血肉,滴滴答答的有龙血顺着边缘滴落,被高温蒸发。
她不该在这里的。
她不应该看到这样狼狈脆弱又无能为力的自己。
嘁……逊毙了,一切都糟糕透了。
他自喉咙里挤出暴躁的低吼,仅存的魔力围绕着女孩形成了坚固的屏障,因而精神便不由得陷入更深的混乱中。
Rachel有些彷徨,她小心翼翼的躲在屏障中窥伺着痛苦的龙,心下不禁有些不知所措与自责。
是我的原因吗……?
是我一定要来这里,才会让Zack如此痛苦的时候还不得不分心去保护我。这都是我的错吗……?
她咬了咬下唇,伸手掌心压在柔韧的屏障上。温暖的感觉很像是龙平时带给她的那种安心感,但在现在使女孩心里更加悲哀。
她明明不惧怕任何惩罚的,抱着绝不会后悔的决心来到这里的她,在看到龙的这幅模样却忍不住开始退缩。
如果不是她的错,如果不是她执意要来,如果她没有出现在这里……是不是Zack就不会如此痛苦了?
Rachel一遍又一遍的责问着自己,心底却有个声音悄悄的在对她说。就算真的都是你的错又怎么样呢,就算是早就知道了你会给他带来痛苦,你也会毫不犹豫的到这里来的吧。
因为你的生命属于他呀,如果不在他的身边,你又有什么存在的意义呢。
你是他的祭品,他是你的龙大人。这种关系永永远远的都不会改变,你的身体里有他的血液你的灵魂里有他的气息,在看到他的痛楚时你是那么难过,但当想到他是为你而受苦的时候你又会忍不住有微妙的开心。
为什么呢?
明明你是那么的憧憬他。
明明你是那么的热爱他。
因为你是魔女。
因为我是,坏孩子。
女人咯咯的笑声犹在耳畔,吐露着只有女孩知道的惊悚话语。Rachel抱住膝盖紧紧贴着屏障,慢慢的坐了下来。她的眼睛一眨也不眨的盯着浴火的Zack,没有哭。
她只是更加用力的抱紧了自己,努力的靠近屏障,企图能更加的,更近一点的。
想去更接近一点自己的龙大人。

Zack完成蜕鳞这漫长的过程后就已经累的一塌糊涂,难得龙充沛到极点的精力也会有消耗殆尽的一天。他变成人形踏过满地尚燃的火,大步走向特意把屏障放置在那里的角落,女孩蜷缩成一团似乎已经贴着屏障睡着了,浓长睫羽在睡梦中很不安定的颤抖着,整个人娇小又脆弱,像是他所见过的那朵最娇嫩的花。
他随手驱散了屏障,皱着眉头蹲下身仔仔细细研究了下对方,那种黑色的气流如附骨之疽缠绕在女孩细嫩的肌肤上,Zack嗅出了一种熟悉的血腥气息,一想到那个抖S女人就不由狠狠皱起眉头。
“真是个麻烦的家伙……”
他小声嘀咕了一句,随意用魔力重新补好身后的屏障,也就地坐了下来,是距女孩稍微有一点距离的位置。但立刻的,龙抬头瞟了眼她,又犹豫下,慢慢吞吞地又挪过去一点点。
他合上眼。脑海中残存的咒骂怨念与称之为母亲的那个存在所遗留的残影,终于渐渐消散。
“……”
“晚安。”
他喃喃自语的说了一句,耳朵忍不住微微发烫。但尚被蜕鳞中的残影所影响的龙却没发现少女的呼吸稍稍一顿。她抿了抿唇,睁开漂亮的眼睛,却没有说话。
—————————————————————
其实本来想写的是很单纯的一个龙与祭品的故事而已【。】但是写着写着Rachel就开始被不断补充设定了【……】
虽然看上去三无但其实还是个心思非常敏感的少女呀,因为幼年的经历其实已经有了黑化的倾向。神父的存在更类似于引领者,他对Rachel并没有什么恶感,但是因为Zack……
咳,不剧透x
怎么说呢,【龙与祭品】里的Rachel其实是非常希望被爱的女孩子。无论是快乐还是痛苦,如果是对方为她而受的,她都会感到喜悦。但在对方受伤时也会痛苦,这个其实在普通人中也很常见的吧,你为我受伤我既开心又难过,只是Rachel更明显点而已,毕竟对她来说龙大人就是一切嘛☆
至于拼命要进来是因为她想陪在Zack身边,但之后又开始后悔。我觉得无论怎么说小孩子就是小孩子,哪怕再怎么老成也有考虑不周到的地方,但Rachel做错之后就开始后悔反思因无能为力而落寞痛苦,是自己折磨自己的典型啊……应该说是关心则乱吧,而且她本来就经历了很久,想的很多。
这样的Rachel也很让人心疼啊。

评论 ( 3 )
热度 ( 7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