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过雪原,故人胡不归。

『杀戮的天使·订正稿』龙与祭品(21)

是黑色的梦境,只存在一坐一站两个【人】。
妩媚的塞壬俯下身微微笑着,她纤细的手指抚摸过龙凌乱的发,连呼吸都透出无比的情色与美艳。
龙坐在地上冷漠的仰头看她,锋冷唇线极缓抿起。缠绕全身乃至于深深钻入骨骼的猩红锁链,蛇一样不断蠕动着,想要彻底吞噬禁锢的猎物。
“真可怜呀,Zack,龙也会被狗链子栓起来吗?”
“滚。”
他冷漠的吐出一个字,却反而使得女人咯咯的笑起来。
“这么冷酷,你是在担心我对你的小朋友做些什么吗?”
“给我离她远点!!”
炽热血焰骤然炸开,迫使所有锁链战栗着发出不堪重负的沉闷响声。龙冰冷的异色蛇形立瞳紧紧盯着她,仿佛择人欲噬的凶狠野兽般杀气四溢。
“真是,炸毛了啊。”
塞壬毫不在意的站起来拍拍手,纵使身处滔天火海也依旧露出优雅矜持的笑容。
“死心吧,异瞳的黑龙,灭族的叛徒,世界的被厌弃者,毁灭之龙Zack。”
“你守不住任何东西。”
“等待你的,唯有绝望与死亡。”
黑暗再次充斥了所有缝隙,这一次,连火焰都无法再次被点燃。

神父最近也是有点糟心。
虽说最近他的确下悬崖下得勤快了点,但他万万没想到自己会因此上来的时候闪着腰疼了好几天。
就算是吸血鬼也扛不住岁月的侵袭啊,他再一次下来的时候忍不住这么感慨着,若无其事的忽视掉自己以前忽悠Zack自己只能在阳光照射峡谷时进来的话,一路慢慢的走向熟悉的洞穴。
飞沙走石狂风大作,悬崖峭壁高耸入云,这对他来说也是一副蛮熟悉的景象。他熟悉这里就像是清楚自己掌心的纹络,让吸血鬼不由得有些感叹,人老了就是爱伤怀啊,他都在这里守着Zack守了快一千多年了。
记忆里很多遥远的事情都被时光模糊风化,就像是沙簌簌的从指缝滑落,他曾经在意的事情和在意的人都已经不在了,只留下他继续苟延残喘。
不过还好,他也快实现自己的愿望了。
神父揉了揉腰,叹了口气,任劳任怨的扛着大包裹踏进了龙的洞穴。
不是我说啊Zack,你是不是偶尔也得体谅下腿脚不好的老人家?至少留盏灯啊。
他看着黑漆漆的洞穴深处,心里突然苦极了。

听了神父对闪腰过程的讲述后龙差点笑趴下,神父在一旁一边无奈的看着他一边揉着腰,Rachel乖巧的过来帮他揉,Zack有些看不过眼的撇撇嘴一把把女孩拉了过来,毫不客气地指责神父只会欺负他的祭品。
“这是Rachel自愿的,Zack,你不能什么事都说是我的错。”神父叹了口气企图安抚炸鳞的龙,好声好气的和哄小孩儿一样,听的躲在龙身后的Rachel感觉有趣极了。
“你那种语气是怎么回事啊喂!还有你,别趁机给我偷笑!”Zack恼羞成怒的转身给了Rachel狠狠一个暴栗,后者捂着脑袋抬头睁着水汪汪圆溜溜的大眼睛盯着他,龙嘴角抽了下别过脑袋又对神父质问起来:“总而言之,你这次下来又要干什么啊!”
“难道我没事就不能下来了吗?”
“我可不信你是那种没事花这么大功夫下来闲逛的人,没有太阳的话就算是你也很难下来的吧。”
“你知道的很清楚嘛。”
“废话,因为以前你除了那几天基本就不会下来看我啊。”
“这是对我以前没有经常下来看你的抱怨吗。”
“……你这家伙!”
“Zack.”女孩突然拉了拉他的衣服,龙不耐烦的扭过头看她,“喂,你又要干什么。”
“Zack,你耳朵红了。”
“………………………………”
他真是脑子抽了才会让这俩家伙进他的洞穴!!

被龙扫地出洞的一人一吸血鬼站在洞口面面相觑许久,Rachel眨了眨眼睛:“Zack生气了……?”
“不,他只是害羞了。”神父揉上她的脑袋,微微一笑,“我给你们带了果子。”
“神父大人以前给Zack带过吗?”
“带过。”
“Zack喜欢吗?”
“应该很喜欢,但他看起来很嫌弃的对我说下次不要带了。”
“……为什么……?”Rachel困惑的睁大了眼睛。
“为什么呢?”神父顿了顿,露出一种Rachel看不懂的神情,像是在笑又有些感慨与惆怅,“大概是怕上瘾吧。”
“在这种地方,太好的东西是奢求。他不是那种会把自己的希望放在别人手里的性格,那样只会被狠狠砸碎而已。”
“喜欢是孩子才有的权利,而他还没变成孩子,就已经长大成人了。”
Rachel似懂非懂的点点头,神父看着她懵懵懂懂的样子,又揉了揉她的头。
“所以你要对他好点啊,Rachel。在一切结束之前要一直在一起的。”
“当然,我一定要被Zack亲手杀死的。”
女孩掷地有声的回答,神父笑了笑,将目光投向远方。
“啊,”他轻轻的说,“会的。”

评论 ( 4 )
热度 ( 6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